銷售人員工資待遇及銷售提成管理制度方案

2021-03-04 09:46:39 字數 804 閱讀 7560

湖南塞特新能源科技發展****

一、 目的:

強調以業績為導向,按勞分配為原則,以銷售業績和能力拉公升收入水平, 充分調動銷售積極性,創造更大的業績。

二、 適用範圍:

本制度適用於所有列入計算提成產品,不屬提成範圍的產品公司另外制定獎勵制度。

三、銷售人員薪資構成:

1、銷售人員的薪資由底薪、提成構成;

2、發放月薪=底薪+提成

四、銷售人員底薪設定:

銷售人員試用期工資統一為元,試用期為1—3個月,通過試用期考核進入正式工作。

單位:元

六、 提成制度:

1、提成結算方式:當月回款金額按比例當月結算,貨款未收回部分暫不結算。

2、提成計算辦法:

銷售提成=銷售毛利潤×銷售提成百分比

3、 銷售提成比率:

7. 銷售費用管理制度

7.1費用說明:

7.1.1個人費用主要是指銷售人員的差旅費、交通費、通訊費、銀行手續費、郵寄費等。

7.1.2市場拓展費是指銷售人員為開展業務,必須發生的業務支出,包括與客戶共進工作餐、帶給客戶的小禮品等。

7.1.3 諮詢費是指公司為開展銷售業務,進行公關活動所發生的費用,包括參加展會等所發生的相關費用、組織客戶參觀考察費用、組織客戶聯誼活動費用及其他宣傳費用。

7.3銷售費用支出管理

銷售費用由市場部經理簽字、營銷總監審核、總經理批准後轉財務部報銷。銀行手續費據實報銷。

差旅費的使用採取先申請後花費的制度,即出差前由出差人填寫出差申請單,經市場部經理簽批後成行,市場部經理出差須經營銷總監簽批,

個人費用標準

銷售人員工資待遇及銷售提成管理制度方案

南京國圖機電 一 目的 強調以業績為導向,按勞分配為原則,以銷售業績和能力拉公升收入水平,充分調動銷售積極性,創造更大的業績。二 適用範圍 本制度適用於所有列入計算提成產品,不屬提成範圍的產品公司另外制定獎勵制度。三 銷售人員薪資構成 1 銷售人員的薪資由底薪 提成構成 2 發放月薪 底薪 提成 四...

銷售人員工資待遇及銷售提成管理制度方案

諮詢顧問工資待遇及銷售提成管理制度 暫行 一 目的 強調以業績為導向,按勞分配為原則,以銷售業績和能力拉公升收入水平,充分調動銷售積極性,創造更大的業績。二 適用範圍 本制度適用於所有列入計算提成產品,不屬提成範圍的產品公司另外制定獎勵制度。三 諮詢顧問薪資構成 1 諮詢顧問的薪資由底薪 提成構成 ...

銷售人員工資待遇及銷售提成管理制度方案

上海公牛實業 一 目的 強調以業績為導向,按勞分配為原則,以銷售業績和能力拉公升收入水平,充分調動銷售積極性,創造更大的業績。二 適用範圍 本制度適用於所有列入計算提成產品 包括飛雕產品 不屬提成範圍的產品公司另外制定獎勵制度。三 銷售人員薪資構成 銷售人員的薪資由底薪 績效考核和提成構成 四 銷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