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站人員配置及工資待遇

2021-03-04 09:46:39 字數 1361 閱讀 4855

關於加油站人員配置的請示

董事長:

為能保證加油站日常正常運轉,需配置以下人員特向您請示。

站長1名

站長職責:1、在上級領導下,負責組織和領導全站員工開展各項經營管理和服務工作。

2、負責本站經營業務活動,組織好經營商品的進、銷、調、存工作;了解市場,建立健全檔案;開拓經營,保障**;確保質量,提高銷量。

3控制費用支出,降低商品消耗;提高效益。

4、落實安全生產責任制,開展健康,安全,環保教育,完善各項設施,落實各項措施。

5、熟悉各項經營管理環節和操作規程,合理調配人力,堅持每日指導,檢查,督促各崗位員工的工作。

6、組織員工開展「加油站達標創星」和「爭先創優」活動,不斷提高服務質量。

7、負責站內員工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帶領全體員工尊章守紀,保持良好站風和站容站貌。

8、管理好站內裝置、設施,組織人員經常維護保養,使之處於良好狀態。

9、堅持秉公辦事、做好站內員工考核分配工作,充分調動每一位員工的積極性。

10、組織制定消防滅火預案,正確處理突發事件。

11、在主管公司授權範圍內,處理站內外日常事務,重大事項及時上報並協同處

要求:大學專科以上學歷,石油化工相關專業應往屆畢業生,品學兼優,吃苦耐勞。

工資待遇:試用期1500元,試用期2個月,轉正工資,基本工資2000元+績效工資600元+便利店返利。安全員1名

安全員職責: 1.協助站長處理站內日常事務

2.學習和貫徹各項安全管理制度,對員工和顧客進行安全教育。

3.負責當班的安全管理工作,監督員工嚴格執行安全生產規章制度,對進站加油的車輛進行安全檢查,發現問題即使糾正。

要求:中專以上學歷,石油化工相關專業。工資待遇:試用期1500元,試用期2個月,轉正工資,基本工資1600元+績效工資400元+便利店返利。

加油員 1.大站要站 6名 2.小站較偏僻站4名

加油員職責:1、做好當班加油工作。

2、主動、熱情、規範地為顧客提供加油服務,滿足顧客合理要求。

3、熟悉本規範有關內容,了解經營油品的主要效能和應用知識;掌握加油機(流量表)的效能特點和操作技能,準確熟練地判斷排除一般故障。

4、負責本工作場所的安全監督管理,熟悉站內消防器材效能,對危及加油站安全的行為及時阻止,發現安全隱患及時上報,並會撲救初期火災。

5、做好使用裝置和分管責任區的衛生工作,保持環境整潔。

6、做好交**表工作,所收現金、票證等如數交清並與加油機累計字碼相符,做到手續完備,登記準確、及時,雙方簽字確認。

要求:初中以上學歷,吃苦耐勞。

工資待遇:試用期1個月,試用期工資1200元,轉正後基本工資1200元+績效工資400元+便利店返利。

妥否請您批示

請示人:楊震

2011.9.29

公司工資待遇級別及標準

4 其他情況 兼職人員一般平行或向下兼職,以任職最高等級確定崗位工資 代行職務者代行期間崗位工資維持原標準 車間工作人員季節性停產待崗期間,享受崗位工資30 的生活補貼。二 職務 技術津貼說明 1 管理類正式崗位在崗期間享受職務津貼,技術類和技師正式崗位在崗期間享受技術津貼,試用期人員原則上不享受。...

職務崗位變動人員工資待遇問題

中共四川省委組織部四川省人事廳 關於印發 機關事業單位工資收入分配制度改革後職務 崗位 變動人員工資待遇問題的解答意見 的通知 川人發 2007 49號 各市 州 委組織部 人事局,省級各部門,在川有關單位 現將 機關事業單位工資收入分配制度改革後職務 崗位 變動人員工資待遇問題的解答意見 印發給你...

員工工資待遇及提成協議

甲方乙方為了切實加強 營銷員的管理,更進一步提高 營銷員的工作積極性,結合本公司近來的管理經驗,經公司研究決定,特制定 年度 營銷人員工資待遇及提成協議如下 一 工資結構 基本工資 提成 福利獎金 二 基本工資的計發 1 試用期 凡進入 市場部銷售人員試用期為乙個月,試用期基本工資為 元 月,最低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