銷售人員工資待遇及銷售提成管理制度方案1

2021-03-04 04:55:30 字數 1060 閱讀 7886

華京世訊(北京)科技****

一、 目的:

強調以業績為導向,按勞分配為原則,以銷售業績和能力拉公升收入水平, 充分調動銷售積極性,創造更大的業績。

二、 適用範圍:

本制度適用於所有列入計算提成產品,不屬提成範圍的產品公司另外制定獎勵制度。

三、銷售人員薪資構成:

1、銷售人員的薪資由底薪、提成構成;

2、發放月薪=底薪+提成+回款獎勵

四、銷售人員底薪設定:

銷售人員試用期工資統一為2300元,進過試用期考核進入正式工作期限,正式期限將以簽訂勞動合同之日的時間為準,試用期時間不將累計到正式入職時間,銷售人員簽訂勞動用工合同後享受績效工資考核:

單位:元

底薪工資=基本工資+崗位津貼

補助工資=通訊費+餐補+交通費

五、 績效工資提成比例:

銷售人員的銷售基礎任務額為每年年初由銷售管理人員公布,試用期業務員第乙個月銷售任務為基礎任務額的一半,本月未完成任務的50%沒有底薪,簽訂勞動合同後的正式期員工按季度銷售基礎目標計算任務額,每半年完成銷售目標的金額與年度銷售的目標的百分比為獎勵工資提成比例,獎勵工資將按實際在發放工資是一同發放。

六、 提成制度:

1、提成結算方式:隔月結算,貨款未收回部分暫不結算,直至貨款全部**到賬;

2、提成考核:本銷售提成制度以完成銷售任務的比例設定銷售提成百分比;

3、提成計算辦法:

銷售提成=淨銷售額×銷售提成百分比

4、銷售提成比率:

5、非市場人員簽訂的訂單提成比例統一為3%。

七、 激勵制度:

活躍業務員的競爭氛圍,特別是提高業務員響應各種營銷活動的積極性,創造衝鋒陷陣式的戰鬥力,特設以下銷售激勵方法:

1、 年終獎=淨銷售額*完成任務目標的百分比*獎勵係數%+超額獎勵

2、 各種銷售激勵獎獎金統一在年底隨工資發放;(如業務員未工作到年底獎金不予發放)

3、 各種獎勵中,若發現虛假情況,則給予相關人員被獎勵金額五倍的懲罰,從工資中扣除。

八、 實施時間:

本制度自2023年4月1日起開始實施。

本制度最終解釋權歸公司總經辦所有。年月日

銷售人員工資待遇及銷售提成管理制度方案

南京國圖機電 一 目的 強調以業績為導向,按勞分配為原則,以銷售業績和能力拉公升收入水平,充分調動銷售積極性,創造更大的業績。二 適用範圍 本制度適用於所有列入計算提成產品,不屬提成範圍的產品公司另外制定獎勵制度。三 銷售人員薪資構成 1 銷售人員的薪資由底薪 提成構成 2 發放月薪 底薪 提成 四...

銷售人員工資待遇及銷售提成管理制度方案

諮詢顧問工資待遇及銷售提成管理制度 暫行 一 目的 強調以業績為導向,按勞分配為原則,以銷售業績和能力拉公升收入水平,充分調動銷售積極性,創造更大的業績。二 適用範圍 本制度適用於所有列入計算提成產品,不屬提成範圍的產品公司另外制定獎勵制度。三 諮詢顧問薪資構成 1 諮詢顧問的薪資由底薪 提成構成 ...

銷售人員工資待遇及銷售提成管理制度方案

湖南塞特新能源科技發展 一 目的 強調以業績為導向,按勞分配為原則,以銷售業績和能力拉公升收入水平,充分調動銷售積極性,創造更大的業績。二 適用範圍 本制度適用於所有列入計算提成產品,不屬提成範圍的產品公司另外制定獎勵制度。三 銷售人員薪資構成 1 銷售人員的薪資由底薪 提成構成 2 發放月薪 底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