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幹部送任大會上的講話

2021-03-04 09:18:33 字數 1049 閱讀 8020

同志們:

剛才,***同志宣讀了幹部任免決定,***同志、***同志分別表態發言,***同志、***同志也分別作了離任發言,他們的表態講的很好,我完全贊同。

離任的***同志和***兩位同志在***鄉工作期間,作風紮實,工作勤奮,敢於擔當,能創造性開展工作,為***鄉各項事業發展做出了重要貢獻,其領導能力和業務能力得到了廣泛的認可,是德才兼備的領導幹部。

***、***兩位同志年富力強,政治素質高,大局意識重,責任意識強,在困難和矛盾面前,立場堅定,能沉著應對。他們也曾在基層一線工作,領導能力強,作風民主,講奉獻肯吃苦,有超前的管理思維。這次將調整進一步增強***鄉領導班子的整體能力,必將對今後更好地開展工作起到積極的促進作用。

藉此,我提幾點要求:

一、講大局,增強角色意識。幹部崗位的調整是工作的需要,無論是新提拔的還是交流的幹部,都有乙個適應環境、擺正位置、重新定位的問題。市委對大家寄予了厚望,希望大家在今後的工作中,盡快進入新角色,進一步增強責任感、危機感和使命感,多學習,多求教,多思考,沉下身子,深入基層,紮實工作,用實實在在的工作成績來證明自己。

二、講學習,增強創新意識。要堅持解放思想,敢於擔當,敢於負責,在幹中求進,用新觀念研究新情況、用新思路破解新難題、用新舉措推動新跨越。努力用新理論新知識破解工作中的矛盾、發展中的難題,敢於創造性地開展工作,勇於擔風險、擔責任,不斷開拓工作新局面。

3、講團結,增強民主意識。團結出凝聚力、出戰鬥力,這是我們做好工作的基礎和保障。班長要管好隊伍,帶好頭,班子成員之間要相互溝通、相互支援、相互配合,以共同的事業凝聚人心,形成融洽和諧、團結幹事的良好風氣。

四、講廉潔,增強奉獻意識。無論是新到任的同志,還是原班子成員,都要嚴格要求自己,始終牢記「兩個務必」,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為官,乾乾淨淨做事。每個領導幹部都應該時刻牢記,我們能有今天,都是黨組織關懷教育的結果,凝聚著各級領導培養的心血,我們應當知恩、感恩、報恩,心懷負重感,以十倍的努力,百倍的幹勁在本職崗位上建功立業。

最後,希望新的領導班子能以飽滿的精神投入工作,以高昂的鬥志迎接挑戰,凝聚幹部群眾的信心和力量,敢於擔當、務求實效,開拓奮進、紮實工作,努力開創科學跨越、後發趕超的新局面,以優異的成績迎接黨的***大勝利召開!

在全縣幹部大會上的講話

今天我們召開全縣幹部大會,主要內容是傳達省委關於 巡視組反饋意見的通報及田成平同志在通報會上的講話精神。希望大家按照省委提出的整改意見和田成平書記對全省各級黨委 和各級幹部提出的要求,認真抓好落實。去年以來,為了進一步加強黨的建設,提高各級領導幹部的執政能力,實行了黨內巡視制度,對省部級班子和領導幹...

在公司幹部大會上的講話

管理層會議講話稿 同志們 今天,我們召開領導幹部會議,主要是分析形勢,明確任務,凝聚人心,激勵鬥志,以幹部帶動員工,認清肩負的責任和使命,堅定搞好企業的信心和決心,推動單位持續有效較快協調發展,以科學務實團結高效的工作,打造最具競爭力的企業。下面,我講幾個方面問題。一 認清形勢,把單位發展目標落到實...

在幹部調整大會上的講話

同志們 今天,我們召開幹部大會,宣布了關於小隊幹部任免和機關調整的決定。這是公司根據創業集團和利達公司關於扁平化管理實施意見精神,嚴格按照 幹部選拔任用工作條例 的規定,通過民主推薦 考察醞釀 分析綜合等程式,充分發揚民主,充分考慮各單位幹部的年齡結構 能力結構 知識結構等因素作出的任免決定。這次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