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軍訓結束大會上的講話

2021-08-06 08:14:29 字數 1080 閱讀 3721

同事們:

大家下午好!

醉石溫泉新員工軍訓工作,在各部門的通力協助下,經過全體同事的頑強拼搏,到今天勝利結束,取得了圓滿成功。在此,我謹代表公司董事會、總經理辦公室向大家表示熱烈的祝賀。

這次軍訓從9月25日開始,至30日結束,歷時6天,受訓學員50多人。本次軍訓以提高各位的集體主義觀念,培養吃苦耐勞的作風為目的,實行科學化的訓練。通過軍訓,大家學有所成,綜合素質提高了,安全意識增強了,鍛鍊了體魄、磨練了意志、形成了團隊合作精神,達到了舉行軍訓的預期目的。

為了高質量完成新員工軍訓,切實提高大家的綜合素質,公司董事會、總經理室非常重視,做到早計畫、早安排,多次召開有關部門會議,研究部署軍訓工作,並成立了以保安部黃經理為組長的軍訓領導小組,由保安部具體負責軍訓的籌畫、準備工作。軍訓期間,黃經理堅持冒著炎熱的天氣,跟隨在訓練場抓好訓練,極大地鼓舞了參訓人員的熱情。

針對這次軍訓學員的特點,為保證軍訓質量,黃經理做到四嚴:一是嚴格對教官的要求,參加軍訓的教官,經過嚴格篩選,把能力強、政治素質好、工作作風過硬的人員抽調到軍訓中當教官。二是嚴格教官的示教。

從教官的自身形象、教學等每個環節,從嚴要求,嚴格把關;三是按訓練科目,科學安排施訓,勞逸結合。在體能訓練的同時,各教官還教大家唱一些革命歌曲,組織大家齊喊口令,既調動了訓練積極性,又活躍了氣氛,既增強了團隊精神,又營造了健康向上的娛樂氛圍,達到了勞逸結合的效果;四是嚴把質量關。軍訓中,根據學員領會動作的強弱,採取分層次方式進行訓練,並針對軍訓中發現的問題,及時進行講解,乙個動作乙個動作的過關,從而保證了軍訓任務按質按量的完成。

軍訓短暫的5天時間裡,雖然天氣反覆無常,時而陰雨綿綿,時而烈日炎炎,而且所學的內容對大家來說相對比較陌生,但每乙個同事都能端正學習態度,把軍訓當作是一次提高自身素質和鍛鍊自我,挑戰自我的機會,安下心來訓練,靜下心來思考,有的同事身體不好仍帶病堅持訓練,這種訓練勁頭,在軍訓中處處可見,蔚然成風。

同事們,你們在軍訓中的不畏困難,吃苦耐勞的精神感人至深,在今後的人生旅途中,我們需要這種精神,我們更期待這種精神繼續發揚光大,讓我們把這良好的開端帶入到以後的培訓工作和學習生活中,刻苦訓練,技藝超群,譜寫醉石溫泉人的輝煌樂章。

最後,我提議,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再次感謝全體保安部同事的辛勤勞動。祝大家身體健康,工作進步,萬事順暢!

在軍訓結束大會上的講話

尊敬的領導 教官 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早上好 這次軍訓即將結束之際,我說 三個感謝 和 三個感動 首先要感謝電白縣德育學校的領導和全體教官,他們英姿颯爽,盡顯當代軍人風範,是我們學習的榜樣!五天來他們全心投入,盡心盡責,為我們軍訓的成功奠定堅實的基礎。為了感謝教官為我們付出艱辛和汗水,我提議,同學們...

在軍訓總結大會上的講話

各位領導 教官 老師 同學 下午好!今天,我校2013年新生軍訓活動圓滿結束。在此,我謹代表學校向關心支援這次軍訓活動的武裝部領導和承擔軍訓工作的各位教官表示衷心的感謝和崇高的敬意,向參與軍訓的各位老師表示誠摯的謝意,向圓滿完成這次軍訓任務的全體同學和被評為軍訓優秀學生的10多名同學表示熱烈的祝賀!...

在軍訓總結大會上的講話2019

一是繼續弘揚民族精神 愛國主義精神和革命英雄主義精神,培養正確的世界觀 人生觀和價值觀,樹立遠大理想 勇往直前 百折不撓 二是發揚人民軍隊的優良傳統,嚴於律己 模範遵守 中學生守則 和 中學生日常行為規範 遵守學校各項規章制度,做文明學生,創文明班級,建和諧校園 三是把軍訓中養成的軍人作風保持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