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軍訓結束大會上的講話

2022-02-18 11:27:28 字數 727 閱讀 5951

尊敬的領導、教官、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早上好!

這次軍訓即將結束之際,我說「三個感謝」和「三個感動」。

首先要感謝電白縣德育學校的領導和全體教官,他們英姿颯爽,盡顯當代軍人風範,是我們學習的榜樣!五天來他們全心投入,盡心盡責,為我們軍訓的成功奠定堅實的基礎。為了感謝教官為我們付出艱辛和汗水,我提議,同學們用最熱烈的掌聲獻給全體教官!

其次要感謝我們的班主任,他們日夜陪伴在你們身邊,用關愛和笑容給同學們送去陣陣清涼,陪伴你們度過有意義的五天軍訓!他們無微不至的關心和振奮人心的鼓勵,將會在你們心中烙下永恆的烙印,留下美好的回憶。我提議,讓我們用最溫情的掌聲送給可敬可愛的班主任!

第三要感謝同學們,你們在軍訓中不怕辛苦,團結一致,圓滿完成軍訓,順利地經過考驗,成為真正的電白一中學子,我為你們驕傲!我提議用最激情的掌聲送給我們的同學自己!

我的第乙個感動是同學們嚴明的紀律。軍人以服從命令為天職。同學們在軍訓中守紀律,一切行動聽指揮,以軍人的標準要求自己,從你們身上我看到了軍人的風采。

我第二個感動是同學們堅韌的品質,同學們不怕困難,不怕辛苦,不怕日曬雨淋,艱苦訓練,

總之,同學們們在軍訓中的不畏困難,吃苦耐勞的精神感人至深,在今後的人生旅途中,你們需要這種精神,我們更期待這種精神繼續發揚光大,讓我們把這良好的開端帶入到高中階段新的學習生活中,勤奮學習,成效報國,譜寫新一代一中人的輝煌樂章。

最後,我提議,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再次感謝全體教官和班主任的辛勤勞動。祝大家身體強壯,學習進步,萬事順利!謝謝!

在軍訓結束大會上的講話

同事們 大家下午好 醉石溫泉新員工軍訓工作,在各部門的通力協助下,經過全體同事的頑強拼搏,到今天勝利結束,取得了圓滿成功。在此,我謹代表公司董事會 總經理辦公室向大家表示熱烈的祝賀。這次軍訓從9月25日開始,至30日結束,歷時6天,受訓學員50多人。本次軍訓以提高各位的集體主義觀念,培養吃苦耐勞的作...

在軍訓總結大會上的講話

各位領導 教官 老師 同學 下午好!今天,我校2013年新生軍訓活動圓滿結束。在此,我謹代表學校向關心支援這次軍訓活動的武裝部領導和承擔軍訓工作的各位教官表示衷心的感謝和崇高的敬意,向參與軍訓的各位老師表示誠摯的謝意,向圓滿完成這次軍訓任務的全體同學和被評為軍訓優秀學生的10多名同學表示熱烈的祝賀!...

在軍訓總結大會上的講話2019

一是繼續弘揚民族精神 愛國主義精神和革命英雄主義精神,培養正確的世界觀 人生觀和價值觀,樹立遠大理想 勇往直前 百折不撓 二是發揚人民軍隊的優良傳統,嚴於律己 模範遵守 中學生守則 和 中學生日常行為規範 遵守學校各項規章制度,做文明學生,創文明班級,建和諧校園 三是把軍訓中養成的軍人作風保持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