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員工培訓大會上的講話

2021-03-04 09:39:19 字數 855 閱讀 4566

附屬三院各位同事:

大家下午好。

初冬時節,瑞雪初降,今天我們在這裡舉行醫院全體職工敬業精神培訓,有幸邀請到了「全國百強講師」楊帆教授為我們做「敬業者,事竟成」專題講座,首先,讓我們用熱情的掌聲對楊教授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近年來,在我們全院上下的共同努力下,醫院良好保持發展勢頭,實現了經濟效益、社會效益雙增長,今年正值「十二五」的關鍵之年,醫院一手強內涵,一手促發展。持續提公升醫療服務水平,提高服務質量,積極謀求醫院發展新路,年內醫院組建成立痔瘻六科、盆底病**中心,合作建立「中國東北地區(遼寧省肛腸醫院)賀利氏微創肛腸醫療技術培訓中心」,租用南市百貨四樓約2000平公尺作為醫療用房,新增96張病床,截止到10月末,實現業務總收入4082萬元,較去年同期增長48.9%。

這些成績的取得離不開省衛計委、大學的殷切關懷和大力支援,更離不開我們全院每一位職工的辛勞付出艱苦奮鬥。今天我們組織這次培訓,意義更是在於進一步凝聚我們三院人「耐守圖強、銳意進取」的奮鬥精神,通過本次培訓,使全體幹部職工敬業精神得到進一步提公升。我們醫療衛生行業經常引用藥聖孫思邈先生的名言「大醫精誠」,所謂精,即技術精湛,所謂誠,即滿懷赤誠,是為醫者必須堅守的兩條準則,凝練成為乙個詞,就是我們今天的主題——敬業,凡專注一番事業,必先持敬畏之心,必先精其業,更須誠其業。

用精湛技術和赤城仁心,將優質便捷的醫療服務提供給每一位患者。醫院肩負著服務百姓健康、解除患者病痛的重任,希望通過本次培訓使我們每一位幹部職工都能牢固樹立「以病人為中心」的服務宗旨和病人至上的工作理念,永葆學習和思考的熱情,激發幹事創業潛能,勤學苦練、愛崗敬業,以一流的工作業績為醫院的發展增添動力。醫院將努力創造良好的工作、學習和生活環境,為我們每一位職工提供發展和提高的服務和保障。

「千里之行,始於足下」。讓我們共同努力,攜手共創醫院的美好明天。

在團員大會上的講話

在粵連公司第一次團員大會上的講話 各位團員青年 大家好。今天很高興參加你們的會議,坐在這裡與各位青年員工進行交流和溝通,我感到由衷地高興,看到你們朝氣蓬勃 躊躇滿志,彷彿自己又回到了團員時代,感覺自己也和你們一樣年輕 充滿活動!今天,我們公司第一次團員大會,經過大家的積極努力,已完成本次大會的議程,...

在警示教育大會上的講話

同志們 今天,召開全市領導幹部警示教育大會,這個大會是經市委批准,市紀委 監察局和市預防職務犯罪領導小組共同籌辦,目的是認真學習貫徹黨的十六屆五中全會精神,全面貫徹落實 建立健全教育 制度 監督並重的懲治和預防腐敗體系實施綱要 深入開展反腐倡廉教育活動,進一步增強全市黨員領導幹部的拒腐防變能力,為我...

在軍訓總結大會上的講話

各位領導 教官 老師 同學 下午好!今天,我校2013年新生軍訓活動圓滿結束。在此,我謹代表學校向關心支援這次軍訓活動的武裝部領導和承擔軍訓工作的各位教官表示衷心的感謝和崇高的敬意,向參與軍訓的各位老師表示誠摯的謝意,向圓滿完成這次軍訓任務的全體同學和被評為軍訓優秀學生的10多名同學表示熱烈的祝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