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規定學習心得體會

2021-03-04 08:18:10 字數 733 閱讀 5797

2023年底我院下發了《關於加強醫院管理的若干規定》,我科人員積極主動學習,爭取把每一條規章制度學懂學透,通過學習,更加清醒地認識到學習規章制度,遵守規章制度的的重要性和緊迫性,現就我科學習情況,結合實際作出一點心得體會。

首先,通過學習,更深地體會規章制度的重要性,俗語說:無規矩則不成方圓,每個地方都會有其相應的規章制度,醫院是救死扶傷的地方,具有很高的聲譽,必須有完善、健全、嚴格、獨特的管理制度,管理制度是實現醫院職能的不可缺少的必要條件,現代醫院管理實踐表明沒有嚴格健全的管理制度醫院便無法對活動進行有效的計畫、組織、協調和控制,醫院的各項工作就無法正常開展。

其次,體會到作為後勤工作人員,清楚把握醫院規章制度的必要性及重要性。所以,遵守規章制度,潛移默化感染自覺遵守院規院紀,努力加強個人修養,不斷完善自己。為此要注意提高自己的思想修養,嚴格要求自己,自覺遵守醫院的規章制度和有關規定,以身作則;要具有高度的工作責任感。

第三,通過對制度的學習,也更加明確了以後工作的準則。對規章制度的不熟悉,常常在以往的工作中不得要領,哪些該做哪些不該做、孰重孰輕分不清,通過對制度的學習,有了清楚的把握,也更加明白以後工作的重心和準則。

通過這次規章制度的學習教育,深刻地認識到,不認真學習醫院規章制度有關條文,不熟悉規章制度對各環節的具體要求,就不能做到很好遵守規章制度,並成為一名合格的二院職工,因此,掌握規章制度基本知識,學習好內部各項規章制度,對我們的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導意義和現實意義,以後會在醫院規章制度的指引下,向著醫院更美好的明天努力工作。

總務科2014-1-18

醫院醫生上崗學習心得體會

來到新的環境,我即將踏上新的工作崗位。這是人生中的一次轉變,是從學生到醫生的轉變,更是從單純的校園生活到社會生活的轉變。對於乙個新上崗的員工來說上崗之前有很多情況需要去熟悉,去適應,所幸醫院給我們這些新的成員提供一次寶貴的培訓機會。2010年3月24日到26日,我參加了醫院組織進行的為期3天的新員工...

員工獎懲規定學習心得體會

辦公室通過公司組織對 國家電網公司員工獎懲規定 的集中學習,經過辦公室全體員工集中學習和在會上積極的討論,讓大家對公司的制度有了更深的認識,意識到遵守公司規章制度的重要性,也使每名員工反醒自己平時工作中對於制度方面做不不全面的地方,通過這次的學習讓員工遵守規章制度的意識得到加強,達到了學習的預期目的...

學習心得體會

備受矚目的 中華人民共和國銀行業監督管理法 商業銀行法 修正案 中國人民銀行法 於今年正式頒布實施,這是中國銀行業發展史上的一件大事,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三法 的頒布和實施是我國金融法制建設的又一座里程碑。銀行業監管法 作為中國第一部關於銀行業監督管理的專門法律,它的頒布適應了我國銀行監管體制改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