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文明環境施工保證措施

2021-03-04 06:55:07 字數 657 閱讀 4344

6. 塔吊、外用電梯、井字架等起吊裝置,必須裝有超高、超長限位,防墜落裝置,設安全門,附著纜風繩要牢固。

7. 在建築工程的電梯口、樓梯口、預留洞口、通道口和施工現場的洞、坑、溝等危險處,要有防護設施或明顯的示警標誌。

8. 施工現場不准許準穿硬底和帶釘易滑的鞋靴或拖鞋,禁止攀登腳手架、井、門字架和非乘人垂直運輸機械上下。

9. 施工現場及工房內禁止攜帶家屬小孩,私自生火做飯和使用電爐、電老虎;嚴禁亂拉亂接電線,保證安全用電。

(四)對現場不文明施工、事故責任的經濟處罰

1. 施工人員必須要配戴施工號牌進入現場,並遵守業主的有關管理規定。

2. 在施工現場不得聚眾**、打架鬥毆和發生其它違法亂紀行為,已觸犯刑律者送有關司法機關處理。

3. 施工期間未經甲方管理人員許可,不得私自動用、拆卸各樓層的設施、裝置、結構,如經發現,處以500至1000元處罰,造成嚴重事故者另給予重罰。

4. 有關公安機關辦理身份證及暫住人口證件,如有違反國家有關法律條例,所發生一切責任,均由乙方承擔。

5. 對違章作業,冒險進入施工禁區及損壞安全防護設施,不按有關安全規範施工,造成**事故,應由乙方和責任者自己承擔罰款及一切經濟和刑事責任。

由於沒有盡自身安全責任,造成重大**事故情節嚴重的對主要和直接責任者已觸及刑事的,報請檢察院、勞動監察機關和安全管理站調查處理。

安全文明施工保證措施

一 安全檢查制度 l 貫徹 安全第 一 預防為主 的方針,安全生產實行專管及群管相結合的方針。2 檢查的內容是查 兩標貫徹 查思想教育,查組織查紀律嚴明,查制度完整,查措施落實,查隱患排除。對查出的問題要有文字記載並及時解決有危及人身安全的緊急險情。3 執行安全工作與經濟責任制掛鉤的獎罰制度,使人人...

安全文明施工保證措施

光谷地產大廈裙房鋼構屋蓋工程安全 文明施工 保證措施 編制人審批人日期 武漢光谷地產 確保安全生產 文明施工的技術組織措施 一 安全文明施工目標 杜絕重大 事故,爭創安全文明施工工地。二 安全管理機構及主要職責 一 安全管理機構 二 安全管理機構主要職責 1 專案經理為安全施工第一責任人,對現場的安...

安全文明施工保證措施

1.3 結構設計 結構體系為框架結構,基礎型式為獨立柱基礎。本工程基礎墊層為c15素砼,基礎及基礎梁砼強度等級為c30 0.00以上柱結構砼為c30 0.00以上梁 板砼為c25。1.4工程特點 1.4.1本工程為學校教學樓及相關配套用房,直接面對的是老師 學生和家長,使用者對房屋的使用功能 建築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