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交驗後服務措施

2021-03-04 06:48:57 字數 1477 閱讀 4747

為確保施工產品的合格率,對施工過程中使用的機械、工具器具,在使用前必須進行嚴格檢測,做到標準精度、符合現行使用要求,尤其是對安裝工程所使用的器具,確保每乙個接頭,接點都嚴密、牢固、可靠。

在防水施工隊伍的選擇上,我們將用一支信譽好,質量意識高的隊伍,在防水施工質量的控制上,嚴格按照國家規範標準進行檢驗,並加大過程檢查力度,尤其在防水施工的細部處理上,做到高標準,嚴要求,在衛生間,屋面防水的施工中,控制好細部節點及密封膠的施工質量,確保地下室、廁浴間、屋面防水施工一次驗收合格率達100%,避免返工。

裝修工程的質量對整個工程的質量水平起著重要的作用,因此,在裝修工程質量上,我們將制定高標準的分部分項工程施工方案對裝修工程進行預控,在施工過程中對各分工序質量進行嚴格的檢查和控制。

在施工過程中,預留每乙個暖衛的洞口、管道的標高、位置,全部合理、合格,不影響下道工序的施工,不損傷結構。電氣的每乙個開關、插座、裝置的接線正確、牢固、安全,保證其可使用性。通風安裝牢固,接頭嚴密,通風管道的保溫做到不漏口、不漏邊,平整美觀,確保管道試壓、試漏、電氣絕緣值達到並符合本工程設計及國家規範要求。

對最易出現返修、返換的給排水和暖衛的閥門上,寧可一次性投入較大,也一定選用質量最好的廠家生產的名牌產品,並對閥門逐一進行研磨檢查,保證安裝質量。嚴格控制地漏標高,以防倒坡,並防止地漏及衛生潔具排水管堵塞,造成冒水現象,嚴重影響使用功能。

施工過程中設專職資料員對工程的所有驗收資料進行彙編整理,資料做到及時、準確、完整、有效,能夠如實的反映施工的質量情況。工程竣工後,我們將向業主上交一套完整的工程技術資料,以供業主工程竣工後核查之用。

如在雨季對屋面等有防水要求的工程部位進行全部檢查,發現的問題及時進行處理;夏季使用的空調機組在進入夏季前進行全面檢查執行是否正常。

在保修期滿後,我們將一如既往為使用者進行全面的服務,定期進行回訪,對業主提出的問題及時處理,為了讓業主放心,我們將指定專人對該工程負責使用者服務工作,並定期向使用者提供有關建築工程方面的諮詢,做好業主的參謀。

針對本工程,我們除以上服務措施外,另外還特制定以下特殊服務措施:

7-1本工程投入使用初期,一般為3-6個月,由專案經理部設專業人員留守為業主提供服務,作到除錯前進行交底,使用中配合操作,執行中保駕護航,出現問題及時解決。專案經理部在專業人員撤離之後,定期對已竣工程進行回訪回修,為業主提供周到滿意的服務,實現處處回訪,項項保修的承諾。

7-2我單位售後服務中心和本工程專案經理部共同負責接收顧客來函、來電、來訪並作記錄。

7-3為保證本工程施工圓滿成功,在工程正式投入使用過程中成立專項保駕機構,對業主提出的修理通知24小時內完成維修方案,並立即進入實施階段,維修人員嚴格按已確定的維修方案組織施工,並在施工過程中不得降低和隨意更改要求,並做到有呼必應、隨叫隨到。

7-4在季節性供冷、供熱的除錯及運作初期,售後服務中心派專人24小時值班,作到應急事故不過夜。

7-5保修工作完成後,專案經理部、售後服務中心與業主對保修專案進行聯合驗收並會簽意見。由業主填寫維修單,維修意見留檔,便於改進日後對工程質量的監督。

7-6當顧客提出的有關服務範圍以外的要求時,無償提供技術諮詢。

工程交驗後服務措施

三亞市海棠灣c9片區 青田生態園 市政工程專案 編制審核 審批深圳東深工程 三亞市c9片區 青田生態園 工程專案部 二0一五年七月 1 服務目標 工程竣工後嚴格執行三亞市有關檔案規定,按法律 行政法規或國家關於工程質量保修的有關規定,對交付發包人使用的工程在質量保修期承擔質量保修責任,在交付使用期間...

工程交驗後服務措施

一 工程回訪制度 建立工程回訪制度對工程的回訪保修,要按照 天津市建設工程質量管理規定 和 建設工程質量管理條理 等有關規定執行。電氣管線 裝置安裝工程為2年,工程保修期從工程竣工驗收合格之日起計算。以iso9001國際質量體系為標準,以嚴格的企業管理為保障,為客戶提供優質的售前 售中 售後服務是我...

工程交驗後的服務措施

一 工程交付 為了保證業主的投資盡快產生效益,工程及時投入使用,我公司把工程交付這項工作作為我們工作的重點來實施,在按計畫完成竣工驗收後十日內完成現場撤場,及時恢復占用的業主場地,除留下必要的維修人員和材料外其餘一律退場。二 服務及保修 我公司不僅重視施工過程中的質量控制,以精品工程回報社會,同樣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