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作風建設教育活動總結

2021-03-04 06:47:21 字數 1169 閱讀 4480

三、進一步明確了幹部作風建設的具體要求

作風建設是具體的,優良的作風不僅表現在政治上、思想上、組織上的先進,而且表現在實際工作上、服務群眾上、改革實踐的具體行動中。作為一名黨員幹部要做到:樹立終身學習理念,堅持理論武裝頭腦,鑽研業務知識,提高工作能力;立足本質、全心服務,開拓創新工作方法,爭創一流工作業績;嚴格遵守紀律,悉心聽取意見,不斷提高服務質量;團結協作,顧全大局,堅決執行黨組織的決定;精誠團結,不拉幫結派,協作配合,不互相推諉;心繫大局,不唯利是圖,個人利益服從集體利益,區域性利益服從整體利益;不計得失,樂於奉獻,吃苦在前,享受在後,艱苦奮鬥,廉潔奉公,牢記「兩個務必」,堅決抵制腐敗現象。

四、進一步發現了存在的問題

通過學習,我發現自己離一名優秀共產黨員的要求還存在著一定的距離。一是在思想上,對學習的重視程度不夠,特別是對理論方面的學習還不夠深。自已對業務工作重視程度非常高,時常感到時間不夠用,在這種情況下,雖然理論學習年初有制度、有計畫、有安排,但是在抓業務工作和理論學習之間的關係處理的不恰當,對政治學習的時間、內容安排的不理想,過分強調客觀原因,導致政治理論學習不能堅持經常化、制度化。

不能將二者有機的結合起來,沒有認識到理論學習與業務學習的互促作用。二是在作風上,開展批評與自我批評膽子還不夠大,只知道埋頭幹活忽略了用心思考,與同事深入交流思想的行動還不夠多、不夠細。

五、進一步明確了今後努力的方向

在今後的工作中,一是加強學習,提高自身素質。自覺學習各種理論著作和學習實踐「****」重要思想,學習業務知識,不斷提高自身的政治和思想文化素質。二是牢記黨的宗旨和稅收工作宗旨,嚴格要求自己。

時刻遵守黨的章程,認真履行黨員義務,積極參加黨組織活動,自覺維護黨的形象,做到思想上、言行上與黨組織保持高度一致,在工作實踐中自覺服務好納稅人,把作風建設的成果體現在具體的工作中。三是增強創新意識,爭創一流業績。與時俱進,開拓創新,進一步更新觀念,大膽工作,工作中勤於思考,多發現問題,多想辦法。

轉變作風,紮實工作,爭做實踐職業道德的模範,爭當先鋒黨員。

通過這次作風教育活動,我的精神風貌進一步得到改善,思想進一步得到昇華,使我的個人素質有了更大的提高,收到了良好效果。我將把這次作風教育的經驗貫穿在今後的工作中,以優良的作風,良好的形象,更加努力工作,進一步解放思想,更新理念,與時俱進,用新理念、新思路、新舉措引領推動各項工作朝前發展,運用科學理念改進工作程式,以此激發創造活力。同時要迎難而上,克服事多、事雜的困難,做好本職,為促進地稅事業二次創業貢獻自己的力量。

作風建設年活動總結

我校按簡陽市教科局和學區督導組的統一安排和部署,積極參加 作風建設年 活動,學校高度重視,結合學校實際,精心組織,周密安排,扎扎實實地開展工作。現將我校學習實踐 作風建設年 活動工作總結如下 一 學習實踐活動的整體情況 為開展好學習實踐活動,確保學校事業又好又快發展,學校全體教師積極投身於這次學習實...

職校作風建設年活動總結

為深入貫徹 總書記在中紀委七次全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按照省委教育工委 省教育廳和台州市教育局的部署和要求,我院深入開展了以 貼近實際 貼近基層 貼近師生,轉變工作作風 為主題的 作風建設年 活動。我院黨政領導高度重視此項工作,把這項工作當作一項重要的政治任務來抓,結合實際作出計畫安排,有組織,有步驟...

機關作風建設年活動總結

按照 呼市科技局開展 機關作風建設年 活動實施方案 的要求,在活動開展過程中,我中心全體幹部職工能精心組織 認真謀劃,取得了階段成果。為使我局活動紮實有序開展,取得更加明顯的成效,現就活動開展情況進行總結如下 一 活動落實情況 以部門負責人責任制,加強對機關作風建設年活動的領導。機關作風建設年活動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