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風建設總結

2021-12-22 20:03:17 字數 1525 閱讀 5624

自9月10日開展的總部作風建設活動 ,是集團公司化改造深入推進的又一重大舉措。***按照集團公司的部署要求,積極參與,要求中心全體人員明確集團公司發展面臨的形式和任務,認清加強作風建設的重要性,使每一位職工的思想都統一到集團公司的安排部署上,及時端正工作作風,樹立與時俱進,為集團公司的現代化建設有所作為的信念。***本次作風建設的工作主要在以下幾個方面:

一、統一思想認識,深刻領會到加強作風建設是員工適應集團公司現代化發展的要求。

集團公司的公司化改制工作已經順利已經完成,新的企業模式已經基本形成,集團公司的組織結構、管理職能、崗位職責等方面都發生了很大的變化。員工如不能在工作態度、責任意識、執行力等方面從新進行定位,將很難適應集團公司的發展。總部每一位員工的精神狀態、工作作風都將影響到集團公司的形象,集團公司的作風建設就是要求每位員工樹立積極向上、攻堅克難的信念,講學習、講協作、講效率以強烈的責任感和事業心,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中。

通過這段時間的學習、討論、總結,***全體員工的精神面貌顯著提高,工作進取意識明顯增強了,員工之間的團結協作能力加強了,在工作中形成了肯幹事、能幹事、幹成事的良好風氣。

二、結合本部門工作情況,部門員工互相討論在思想、工作、學習、生活作風上存在的問題,共同監督改進,全面提公升全體員工的整體素質。

***在這次作風建設活動中要求每位員工分析整理個人在工作作風、學習作風、生活作風上存在的消極思想,找出癥結,加以糾正,員工的生活品質和素質得到了提高。作風建設讓每一位員工放下思想包袱,以昂揚的鬥志、全新的激情投入到集團公司改革發展和現代化建設中。通過作風建設,***員工形成了盡職盡責的工作作風,進一步明確了個崗位的工作目標和工作標準,每一項工作分解到崗,落實到人,各項工作有布置、有檢查、有落實、有反饋、有考核。

通過作風建設,***員工的學習意識得到了明顯增強,每一位員工意識到,不會學習、不善學習,知識就會老化、能力就會退化、工作就會平庸。終身學習應是一種人生追求,是對事業負責的境界意識。尤其針對電網執行管理、通訊管理及繼電保護管理工作專業技術要求高的特點,***制定了崗位學習計畫,在部門內部形成了競相比學的濃厚氛圍,要求每位員工通過不斷地、深入的學習成為本崗位的行家能手。

三、加強作風建設的再認識,建立健全各項規章制度,建設作風建設的長效機制。

作風建設只有起點沒有終點,只有更好,沒有最好,作風建設是乙個永恆的課題,不能說解決了一些突出問題,就解決的目前存在的所有問題,作風建設也是乙個發展的課題,環境在變化,人的思想也在變化,人的思想也在變化,作風建設工作的重點也在發生著變化,在以後的工作中我中心還將堅持重視和加強作風建設,不斷發現問題,解決問題。

作風建設活動的成效,最終是通過工作成績來體現的,電網中心下一步要將作風建設的成績用制度固化,形成適合本部門的、科學完善的、運轉高效的管理體制,用制度管事、用制度管人,使每位員工都能立足本職崗位,謀工作,想事業,從而推動部門各項工作取得新成效。

集團公司集中的作風建設活動結束了,通過這次集中地作風建設活動,***員工的思想意識增強了,工作能力提公升了,行為得到了規範,工作面貌有了大幅改善,但也還存在一些問題需要進一步改進,我中心要將繼續作風建設常態化,不斷解放思想,建立合理高效的工作流程,加強團隊精神和團結協作,為集團公司的發展貢獻力量。

***2023年10月20日

作風建設總結

近年來,b鎮堅持以科學發展和群眾滿意為衡量標準,內強素質 外樹形象,積極實施 一二三行動計畫 不斷強化效能意識,優化幹部隊伍作風,有力地促進了經濟社會又好又快的發展,取得了庫區群眾和諧穩定 移民工作有序推進 生態特色產業逐步壯大等顯著成效。在深化幹部作風建設上,我們始終做到 三個堅持 第一,堅持以思...

學校作風建設總結

藏巴哇學區作風建設自查報告 據上級統一部署,按照既定方案要求,我校認真開展作風建設活動,現將工作自查如下。一 主要工作 我校圍繞發展觀念是否堅定 權力運作是否為公 從業行為是否廉潔 擇善而交是否謹記 群眾基礎是否牢固 家庭生活是否和諧進行 六自省 努力改進思想觀念,提高思想認識 改進工作方法,提公升...

作風建設年活動總結

我校按簡陽市教科局和學區督導組的統一安排和部署,積極參加 作風建設年 活動,學校高度重視,結合學校實際,精心組織,周密安排,扎扎實實地開展工作。現將我校學習實踐 作風建設年 活動工作總結如下 一 學習實踐活動的整體情況 為開展好學習實踐活動,確保學校事業又好又快發展,學校全體教師積極投身於這次學習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