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科作風建設年活動總結

2021-03-04 06:47:21 字數 436 閱讀 5826

2. 進一步轉變工作作風。堅持科學的態度和求實的精神,兢兢業業地做好各項工作,樹立強烈的時間觀念、效率觀念、質量觀念。繼續轉變工作作風,邊被動服務為主動服務,方便服務物件,提高工作效率。

3. 進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觀念。以作風建設年活動為契機,緊緊圍繞省委、省院、市院的工作部署,積極投入到作風建設年活動中來。

4. 進一步提高廉潔意識。始終保持與時俱進、開拓創新的精神狀態,自重、自省、自警、自勵,時時處處嚴格約束自己,正確對待個人得失,不計名利,不圖虛名,勤勤懇懇,兢兢業業,做好檢察技術工作。

作風建設是一項長期的工作。技術科全體黨員幹部將會認真落實我院的作風建設年活動的各項要求,長抓不懈,以作風促學風,以作風促學風,以作風促廉潔。構建有利於作風養成的長效機制,提高履行法律監督職能、維護公平正義、促進社會和諧穩定的能力,樹立檢察機關檢察人員嚴格、公正、文明、清廉的良好形象,進一步推進全市檢察工作科學發展。

技術科總結

技術科七月份工作總結 在我礦領導的帶領及各科室的相互協助下,充分發揮了我科室的相關職能,較好地完成了本月的各項工作計畫。現將我科室本月的工作內容總結如下 一 井上工作 1 對主斜井山頂進行測量及資料整理 2 對井下各排 湧水點進行了定期觀測,並進行了總結分析,掌握了礦井日湧水量 排水量等資料。3 做...

技術科2023年總結

山西煤炭運銷集體陽城大西煤業 生產技術科2011年度工作總結 2011年生產技術科在各位礦領導的帶領下,在其他科室的相互協助下,嚴格按照公司制定的各種規章制度及有關檔案要求,本著 安全第 一 預防為主 綜合治理 的方針,順利完成了公司交給我科室的各項工作。為了更好完成下一年度工作,及時總結經驗,改進...

2023年技術科培訓總結

2012年一轉而逝預示著新一年的到來在即將過去一年中在公司領導 礦領導的帶領下同時在技術科全體成員的共同努力和各部門 各科室的支援 配合下,我們技術科完成了年度工作計畫和公司以及礦領導安排的各項任務。科室工作總結基於科室每乙份子的努力工作和礦領導 公司領導的精心安排,當然,這和我們技術科對每一位科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