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科總結

2021-03-04 05:15:50 字數 630 閱讀 9967

技術科七月份工作總結

在我礦領導的帶領及各科室的相互協助下,充分發揮了我科室的相關職能,,較好地完成了本月的各項工作計畫。

現將我科室本月的工作內容總結如下:

一、井上工作

1、 對主斜井山頂進行測量及資料整理

2、對井下各排、湧水點進行了定期觀測,並進行了總結分析,掌握了礦井日湧水量、排水量等資料。

3、 做各種軟體工作:編寫《1014軌道順槽回風繞道施工安全技術措施》、《1014軌道順槽回風繞道貫通安全技術措施》、《4#回風聯絡巷貫通安全技術措施》及《1014風橋施工安全技術措施》.

4、每星期五報公司基建部生產進尺。

二、井下工作

1、 對高位水池水管鋪設位置進行標定

2、 1號、11號、21號三次質量標準化驗收3、對1014軌道順槽偏中線進行標定

4、對1014皮帶順槽偏中線進行標定

5、對4#回風聯絡巷開口位置進行標定

6、對1014軌道順槽回風繞道開口、貫通位置進行標定7、按規定時間掛式頂板離層儀牌闆、錨桿撥拉記錄牌。

8、每5天量井下所有生產進尺

技術科2023年7月24日

2023年七月份技術科工作總結山西

東桉煤業

****

二零一一年七月二十四日

技術科年終總結

隨著企業不斷壯大,市場迅速擴張,質量安全服務也迎來新的挑戰。本著 服務 檢查 監督 工作方針,針對存在問題,吸取2011年工作中的經驗教訓,本部制定2012年的部門工作重點如下 1 堅決完成建築事業部下達的各項質量安全任務 目標 計畫,細化落實 進一步完善 健全相關制度。繼續嚴格執行事業部質量安全管...

技術科2023年總結

山西煤炭運銷集體陽城大西煤業 生產技術科2011年度工作總結 2011年生產技術科在各位礦領導的帶領下,在其他科室的相互協助下,嚴格按照公司制定的各種規章制度及有關檔案要求,本著 安全第 一 預防為主 綜合治理 的方針,順利完成了公司交給我科室的各項工作。為了更好完成下一年度工作,及時總結經驗,改進...

技術科科室職責

1 主要職責 搞好技術管理和地測防治水等業務保安工作,杜絕出現重大災害事故。2 其它職責 1 負責全礦開採設計及技術管理 2 編制全礦中長期生產規劃 3 負責重大生產技術方案論證 4 負責科技研發 技術推廣和重大科技專案管理工作 5 組織科技成果鑑定申報等專項業務工作 員工崗位描述表 編制人 人力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