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編技術科職責

2021-03-04 03:13:16 字數 1038 閱讀 4584

1、在專案總工的領導下,根據公司質量、環境、職業健康、安全管理體系檔案,負責編制《施工組織設計/管理計畫》,並確保實施。且負責對技術檔案和資料進行控制並對使用管理情況實施督查和指導。

2、負責本部門內質量、環境、職業健康安全體系執行的有關記錄的標識、收集、編目、歸檔、存放、保管及處理工作。

3、負責準備提供與本部門工作有關的評審所需資料,提出體系改進建議,根據會議決議制定本部門的糾正或預防措施並貫徹落實。

4、負責本部門持有的法律、法規及其他要求的使用控制。

5、負責與環境相關部門的溝通,產品實現過程中產品實現後與顧客的溝通。

6、結合本單位的質量、環境、職業健康安全管理方案對本單位人員(包括勞務人員)實施教育和培訓。

7、負責工程的位置、高程和結構尺寸等測量裝置控制。

8、按計畫的安排接受並配合內審工作,提供保證審核有效進行所需的資源,同時針對不符合報告,制定並實施糾正和預防措施,接受內審組的跟蹤檢查和驗證。

9、負責現場固體廢棄物、施工噪音、施工粉塵、廢水排放等不符合項調查分析,以及顧客投訴和意見的處理,監督責任單位制定並實施糾正措施,確保顧客及相關方滿意,並符合法律、法規等要求。

10、定期對工程保修回訪、顧客滿意度統計分析以及施工管理改進資訊的收集與分析,提供並參與預防措施的評審和實施。

11、制定可能發生的事故或緊急情況的應急預案。

12、負責重大環境因素、環境控制的關鍵過程、環境執行控制情況的測量、監視裝置的配置,檢驗和更新,定期評審環境法律、法規及其他要求的遵循情況。

13、負責環境和職業健康安全程式和規定執行中的監督檢查實現環境、職業健康安全的目標和指標。

14、負責年、季、月物資需要量的編制。

15、負責顧客滿意度的監視和測量的管理和控制以及評價管理體系的有效性和尋求改進的機會。

16、負責監督檢查不合格材料、裝置的評審、處置、參加不合格品的評審和處置方案的確定。

17、組織推廣應用新技術、新工藝、新裝置、新材料。努力開展新成果,並參與編制竣工資料和進行技術總結,組織竣工工程保修和後期服務。

18、對所進入施工現場的人員的常規和非常規活動,所有設施進行危害因素辨識與風險評價。

技術科科室職責

1 主要職責 搞好技術管理和地測防治水等業務保安工作,杜絕出現重大災害事故。2 其它職責 1 負責全礦開採設計及技術管理 2 編制全礦中長期生產規劃 3 負責重大生產技術方案論證 4 負責科技研發 技術推廣和重大科技專案管理工作 5 組織科技成果鑑定申報等專項業務工作 員工崗位描述表 編制人 人力資...

技術科工作職責

一 負責採掘現場的管理工作,嚴格按照 露天採場工程質量管理標準 和 木里煤礦安全質量標準化考核標準 的要求對作業區的規範化文明化施工監督和考核。制止無計畫和不按計畫施工的現象,要求作業區規範施工,文明生產。二 合理安排和布置每月的重點工程,並經常監督 檢查完成情況,以確保原煤正常接續和生產正常進行。...

技術科人員職責

金海鈦業高鈦渣專案技術科人員職責 於文剛 側重電廠鍋爐專業 主要職責 1 熟悉掌握電廠鍋爐專業工藝流程,熟悉掌握高鈦渣工藝流程 2 與專業現場負責人保持溝通,對本專業圖紙建檔歸檔,做好更改記錄並及時通知專業現場負責人 3 對本專業圖紙熟悉掌握,做到能配合 監督施工單位現場施工 4 在專案建設期間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