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科崗位職責W

2021-03-04 02:57:11 字數 1525 閱讀 3387

技術科科長崗位責任制

1、在公司及主管經理的領導下,負責公司技術管理工作,指導公司本系統部門開展工作;

2、認真貫徹落實公司hse方針目標;

3、組織制定和實施公司的科技發展計畫,搞好科研管理工作。按時完成科技攻關任務。

4、負責組織公司的技術管理和新技術推廣工作,組織各種技術交流會,制定切實可行的技術管理制度,保障各項管理制度的有效執行;

5、加強現場技術管理,建立完善現場技術管理制度,深入施工現場,解決技術難題;

6、負責公司的技術監督工作,石油學會工作;

7、完成領導和上級部門交辦的其他任務。

技術科副科長崗位責任制

在科長領導下,負責技術管理工作,指導公司下屬部門開展工作;

1、認真貫徹落實公司hse方針目標;

2、組織制定和實施公司的科技發展計畫,搞好科研管理工作。按時完成科技攻關任務。

3、負責組織公司的技術管理和新技術推廣工作,組織各種技術交流會,制定切實可行的技術管理制度,保障各項管理制度的有效執行;

4、加強現場技術管理,建立完善現場技術管理制度,深入施工現場,解決技術難題;

5、負責公司的技術監督工作,石油學會工作;

6、完成領導和上級部門交辦的其他任務。

技術科技術監督崗崗位責任制

在科長的領導下,負責公司技術監督管理工作,指導公司下屬門開展工作;

1、認真貫徹落實公司hse方針目標;

2、協助辦公室領導制定公司技術監督工作的制度與規定,統一規範公司的技術監督工作,並組織實施。

3、按照hse要求,統一組織編制公司技術監督管理規定及有關健康、安全、環保管理制度與報告;

4、在科長領導下,具體負責公司技術監督工作的日常管理。根據公司發展需要,結合公司生產實際,做好質量體系的認證與實施工作,組織公司開展質量體系認證與複審工作。

5、負責年度標準化工作計畫審查、上報和下達安排工作。負責標準化工作的評審及檢查驗收,負責編寫工作總結。

6、組織公司計量器具鑑定、計量標準考核、實驗室計量認可等工作。

7、負責質量培訓計畫的編制與實施,負責質量管理(qc)小組的組建,成果發布,評審及表彰獎勵工作。

技術科科技管理崗崗位責任制

在科長的領導下,負責公司科研管理工作,指導公司下屬部門開展工作;

1、認真貫徹落實公司hse方針目標;

2、根據局科技處制定的科技計畫編制公司科技發展規劃,科技管理條例和有關技術規範及管理制度。

3、編制公司重點科研專案年度計畫及重點工作實施方案;

4、根據公司發展需要,結合公司生產實際,做好科研專案的可行性論證,組織審查專案開題報告和科研課題任務書,並組織科研專案的申報工作。

5、負責年度、季度科研計畫審查、上報和下達安排工作。負責科研專案的檢查驗收,編寫科技工作季度、年度工作總結。

6、組織指導科研成果、新技術推廣成果、技術改進成果的評定、申報和應用。

7、負責科研經費使用計畫和器材、裝置採購計畫的審批及外協合同的簽訂工作,統一協調經費的使用,及時向主管領導匯報科研經費使用情況及存在問題。

8、建立和健全科技管理工作制度和基礎工作資料檔案。

9、負責公司石油學會工作。

技術科崗位職責

11 檢查車間的能耗使用,及時關閉非生產必需的能源裝置。三 硫化間崗位職責 1 根據生產部下達的生產任務,負責組織編制本車間生產作業計畫 2 負責每一鍋料的正確配製,協助技術主管解決生產過程中存在的技術質量問題 3 每一次大批量生產之前做乙隻小樣,以確保與封樣一致 4 根據車間任務單的數量,定量地配...

技術科崗位職責

第一條認真學習國家的法規政策,樹立正確的世界觀和人生觀,不斷提高自己的綜合素質。第二條參與工程專案建設書初步設計的編制及審核工作 各級審核單位組織的對專案的評審工作及工程專案實施方案的確定。第三條組織好公司在建工程的前期手續 圖紙會審 施工圖組織設計,以及審核施工方案。第四條嚴格審核工程中的設計 技...

工程技術科崗位職責

工程技術科科長崗位職責及工作流程 1 科長崗位職責 1.1 為對工程專案技術經濟進行管理的負責人,負責工程技術經濟業主方的日常管理及工作安排協調,必須嚴格遵循總公司管理制度,努力提高管理水平和工作質量,樹立總公司良好的形象 1.2 根據工程建設需要,組織完成工程建設各類手續報批工作和招標工作,確保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