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科崗位職責

2021-10-06 07:40:01 字數 531 閱讀 1489

第一條認真學習國家的法規政策,樹立正確的世界觀和人生觀,不斷提高自己的綜合素質。

第二條參與工程專案建設書初步設計的編制及審核工作、各級審核單位組織的對專案的評審工作及工程專案實施方案的確定。

第三條組織好公司在建工程的前期手續、圖紙會審、施工圖組織設計,以及審核施工方案。

第四條嚴格審核工程中的設計、技術變更簽證,嚴謹地解決工程中存在的技術難題。

第五條積極學習和推廣應用新產品、新科技、新技術,把低碳環保的思想貫穿到建築產品中。

第六條負責公司技術隊伍管理,抓好技術人員人才培養,有計畫地推薦引進、培養專業技術人員,搞好業務培訓及管理工作,督促審查技術人員職稱評定和進級。

第七條負責公司的技術檔案管理,文書檔案管理及圖書管理工作,切實做好技術資料的收發及歸檔,做好文書檔案的存檔工作,做好圖書、技術檔案及技術方面圖書的借閱登記工作。

第八條對工程的隱蔽部位及重點部位進行技術交底,認真履行旁站職責。

第九條協調好公司內部科室的關係,完成好領導布置的工作任務。

第一十條積極參加單位組織的各種專業學習及社會公益活動。

技術科崗位職責

11 檢查車間的能耗使用,及時關閉非生產必需的能源裝置。三 硫化間崗位職責 1 根據生產部下達的生產任務,負責組織編制本車間生產作業計畫 2 負責每一鍋料的正確配製,協助技術主管解決生產過程中存在的技術質量問題 3 每一次大批量生產之前做乙隻小樣,以確保與封樣一致 4 根據車間任務單的數量,定量地配...

技術科崗位職責W

技術科科長崗位責任制 1 在公司及主管經理的領導下,負責公司技術管理工作,指導公司本系統部門開展工作 2 認真貫徹落實公司hse方針目標 3 組織制定和實施公司的科技發展計畫,搞好科研管理工作。按時完成科技攻關任務。4 負責組織公司的技術管理和新技術推廣工作,組織各種技術交流會,制定切實可行的技術管...

工程技術科崗位職責

工程技術科科長崗位職責及工作流程 1 科長崗位職責 1.1 為對工程專案技術經濟進行管理的負責人,負責工程技術經濟業主方的日常管理及工作安排協調,必須嚴格遵循總公司管理制度,努力提高管理水平和工作質量,樹立總公司良好的形象 1.2 根據工程建設需要,組織完成工程建設各類手續報批工作和招標工作,確保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