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深化作風建設年活動總結

2021-03-03 20:57:25 字數 1232 閱讀 7272

*月*日,全縣「深化作風建設年」活動動員大會召開後,根據中共*縣縣委《關於開展「深化作風建設年」活動的實施意見》(*)檔案要求,縣*局全面啟動「深化作風建設年」活動,現將*工作開展情況匯報如下:

一、召開動員大會

(一)研究部署。

*月*日,局黨組召開擴大會議,研究部署全域性「深化作風建設年」活動。

(二)傳達學習。

*月*日,召開機關幹部職工大會。會議學習縣委《關於開展「深化作風建設年」活動的實施意見》(*)檔案,傳達學習全縣「深化作風建設年」活動動員大會會議精神。

(三)動員大會。

*月*日,局正式召開本局「深化作風建設年」活動動員大會。會議對*系統開展「深化作風建設年」活動進行再動員再部署。 會上宣讀了本局《關於開展「深化作風建設年」活動實施方案》*,局黨組主要負責人就加強作風建設和效能建設進行再動員再部署,要求全域性幹部職工務必從思想上高度重視,充分認識推進「深化作風建設年」活動的重要性,增強作風建設的責任感和緊迫感,以更高的標準、更嚴的要求,克服擔當意識不強、開拓創新不夠、學習動力不足、團結協作不力、工作效率不高、精神狀態不振等現象和問題,實現「幹部提神、工作提效、發展提速」的工作目標;要將開展「深化作風建設年」活動與**幹部隊伍建設結合起來,抓住當前**繁榮發展的最佳歷史契機,以**為根本任務,以**為出發點和落腳點,以改革創新為動力,加快構建***,加快發展**,加快**體制機制改革創新*,為實現「跨越崛起、富民強縣」提供堅強**保證、強大動力和良好**條件。

(四)營造氛圍。一是在《**報》第2版刊發了相關資訊1條;二是在**網上稿資訊1條;在本局**及時發布資訊;三是在局**「機關效能建設」專欄及時上傳更新「深化作風建設年」活動相關檔案、通知、函等。四是在**懸掛「深化作風建設年」活動標語1條。

二、制定工作方案

(一)成立活動領導組。

*月*日,印發《關於成立「深化作風建設年」活動領導小組的通知》(*號),成立了局「深化作風建設年」活動領導小組,並下設辦公室,全面負責活動的組織領導和督促檢查工作。

(二)制定活動方案。

*月*1日,印發《關於印發《縣*局關於開展「深化作風建設年」活動實施方案》的通知(*號),制定了全域性「深化作風建設年」活動實施方案,進一步明確目標任務,細化方法步驟,提出工作要求。

(三)建立健全制度。

1.印發《**》(**),建立健全制度,進一步加強機關效能建設,深化作風建設。

2.印發《關於開展「群眾不滿意事項」徵集活動的函》和《涇縣**局「群眾不滿意事項」徵集表》,並在局**上公布,將根據徵集的意見進行整改,以進一步加強改進機關作風,深化作風建設。

上游小學開展深化幹部作風建設年活動總結

2012年為深入貫徹落實師市和處黨委深入推進創先爭優活動精神,我校以 基礎組織建設年 支部晉位公升級 兩講一樹 為契機,深化開展幹部作風建設活動,全面貫徹黨的教育方針,以建設社會滿意的學校 辦社會滿意的教育為宗旨,以加強學校效能建設 學校校風建設為主要內容,堅持依法施教 廉潔從教,深化教育改革,實現...

作風建設年活動總結

我校按簡陽市教科局和學區督導組的統一安排和部署,積極參加 作風建設年 活動,學校高度重視,結合學校實際,精心組織,周密安排,扎扎實實地開展工作。現將我校學習實踐 作風建設年 活動工作總結如下 一 學習實踐活動的整體情況 為開展好學習實踐活動,確保學校事業又好又快發展,學校全體教師積極投身於這次學習實...

局作風建設年活動開展情況匯報

為切實開展好機關作風建設年活動,局黨組高度重視,多次召開會議研究部署,及早在全域性範圍內貫徹落實,並緊密結合局裡開展的城管形象塑造年活動,進一步強化隊伍思想作風 工作作風 紀律作風建設,促進隊伍整體形象和工作效能取得雙提公升。一 動員部署。召開全體機關幹部大會,貫徹全市機關作風整頓會議精神,並對整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