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弟表態發言

2021-05-13 21:38:23 字數 1702 閱讀 3165

某供電公司某某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事:

大家好!今天非常榮幸作為徒弟代表在這裡發言。在此,請允許我代表全體徒弟,向為我們提供寶貴學習機會的領導們表示衷心的感謝,也向在工作中對我們進行悉心指導、耐心幫助的師傅們致以崇高的敬意。

時光飛逝,彈指一揮間,我們已經踏入自己的工作崗位兩年。期間公司為我們早日學技成才不斷創造條件,提供機遇。我們也帶著決心在屬於我們的工作平台盡情施展,我們充滿了使命感和責任感,急需提高業務能力,專業技術水平,掌握熟練的操作技能。

經過兩年的磨礪,我們依然稚嫩,幹勁雖大,熱情雖足,但經驗太少,所以在此我要向各位師傅們說幾句話:師傅們,你們是我們的目標,是您,站在前面指引著我們前進。我們要虛心向師傅學技術、學經驗,定期做好階段性總結,不斷地在自己的專業領域有所提高,有所創新,有所發展。

希望你們多多指出我們的不足,不管是專業上的不足,還是為人處事方面的欠缺,對我們千萬不要吝嗇你們的批評,我們一定會虛心接受,勇於面對自己的不足才會有所進步,我們需要進步。有了師傅的指導與教誨,作為徒弟,我們一定虛心聽取師傅的指導,嚴格要求自己,珍惜學習機會,積極進取,要在「勤」與「苦」上下功夫。努力做到嘴勤、手勤和腿勤,工作中多動腦思考,多動手實踐。

要有長遠的努力和奮鬥目標,爭取在工作的道路上越走越寬、越走越遠、越走越好。

「一日為師,終身為父」,我們對待師傅就像對待自己的長輩一樣,要尊重師傅。我們與師傅建立起的深厚的感情,也成為我們人生中重要的財富!我認真請教,但又不要依靠。

相互制約,相互促進,始終高標準、嚴要求做好每一項工作。

「安全第一」是我師傅教我的第一句話,我知道「安全」對每個電力員工都是重要的。它的意義,在於電力裝置的穩定執行;在於千家萬戶的幸福和歡樂,更在於國家財產的安危!電力安全,如履薄冰,一觸即發。

不懂安全,即使是小小的乙隻螺絲,也能中斷供電系統的正常執行;不要安全,哪怕只是小小的乙個意念,就能讓操作中的生命處於危險。正是「安全」保持著電力行業高速、迅猛的發展趨勢,也正是「安全」讓我們公司不斷發展壯大!作為一線員工的我們,是企業的新生力量,是生產建設的中堅力量,是安全工作的先行者和排頭兵。

安全生產,青年當先!我們更應清醒的認識到安全的重要,時刻銘記師傅的叮囑,嚴格遵守安全工作規程,做好安全防護工作,向一切不安全行為宣戰!每個人都應從我做起,從點滴養成做起,繃緊安全這根弦,決不放鬆對自己的要求。

在企業安全生產中,認真履行職責,經常總結經驗,不斷掌握安全生產操作技能,提高安全生產和處理突發事故的能力。安全工作只有起點,沒有終點,從事電力行業的我們,要把握企業未來的發展方向,鑄就企業安全、美好、強大的明天。

作為一名青年黨員,更要認真學習政治思想理論知識和學習專業知識,虛心向師傅請教,與師傅們一起**技術、**安全生產。時刻保持共產黨員的先進性,樹立服務群眾的「奉獻形象」,立足本崗位工作,爭取在平凡的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業績。面對艱難險重的任務,黨員要吃苦在前、衝鋒在前、奉獻在前,要做到乙個黨員一面旗幟的作用,用黨員標準嚴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則,嚴於律己,堅持原則,秉公辦事,從本職崗位做起,從現在做起,不斷強化服務意識,規範服務行為,提公升服務水平,用實際行動爭做優質服務的表率。

這一年來,在師傅的悉心教導下,在師傅認真踏實的工作作風的感染下,在師傅良好人格品質的薰陶下,使我各方面都有了一定的提高,我衷心感謝公司為我提供這樣的機會,衷心感謝師傅對我的幫助和關心, 使我成為師徒結對活動的受益者!作為徒弟,我們一定會牢記師傅的教誨,絕不辜負師傅的栽培和期望。最後我代表全體徒弟莊嚴承諾:

我們願用青春碰撞技術之火,用拼搏和汗水愛灑國網,用努力和奉獻與師傅們攜手,為某某供電公司做出應有的貢獻!

謝謝大家!

表態發言上崗表態

表態發言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同事們 大家好,今天會上宣布了組織上對我的任命,在此我衷心感謝分公司領導對我的信任和厚愛,同時也感謝同事們這幾年來對我的關心 培養和支援。我將把今天作為乙個新的起點,盡快進入新的角色,以良好業績回報領導的信任,同事們的支援。在此,我作四方面的表態 1 在學習工作方面,我將繼...

總監表態發言

6 工程進度控制,針對2013年上半年工期滯後,監理部及時組織施工單位 管理公司 業主相關人員召開進度專題會,分析工期滯後的原因,提出解決辦法並採取了一些措施。及時下發熱電站進度方面的進度會議紀要。為了確保下半年工程進度,監理部加大了考核力度,在進度方面進行嚴格考核。7 工程投資控制,在投資控制方面...

任職表態發言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志們 非常感謝市局 公司 黨委和局 分公司 領導班子對我長期以來的關心和關注,培養和信任,任命我為 在這裡,藉此機會,衷心向市局 公司 黨委 局 分公司 領導班子的培養和信任表示崇高的敬意!向幫助和支援我的同事們表示衷心的感謝!這次當選後,我清楚的知道自己肩上的擔子重了,壓力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