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監表態發言

2021-05-30 01:39:03 字數 570 閱讀 8827

6、工程進度控制,針對2023年上半年工期滯後,監理部及時組織施工單位、管理公司、業主相關人員召開進度專題會,分析工期滯後的原因,提出解決辦法並採取了一些措施。及時下發熱電站進度方面的進度會議紀要。為了確保下半年工程進度,監理部加大了考核力度,在進度方面進行嚴格考核。

7、工程投資控制,在投資控制方面監理部每月及時審批施工單位上報的進度款,對工地發生的簽證認真核對,確保計量準確。要求各單位統一認識,減少分歧,在工程計量方面各單位統一標準,減少了計量誤差。

8、堅持召開每週的監理例會安全例會,以及各類專題會;及時參加業主開展的各類活動。

9、全面貫徹落實下半年各項工作目標,在保證安全、質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進度,確保全年目標的實現

10、加強基礎檔案管理,做好監理資料的歸檔工作 ,確保監理程式和質量檢驗評定資料的完整,完善,使監理工作做到有章可循,有據可查。

11、加強監理隊伍的自身建設, 加強思想品質教育、廉潔敬業教育、團隊意識教育,弘揚正氣,杜絕歪風邪氣,把監理部建設成正氣浩然、能打硬仗的戰鬥集體。

12、 對於完工的專案及時組織驗收,工程資料及時進行整理歸檔工作。

專案監理部

2013.07.14

表態發言上崗表態

表態發言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同事們 大家好,今天會上宣布了組織上對我的任命,在此我衷心感謝分公司領導對我的信任和厚愛,同時也感謝同事們這幾年來對我的關心 培養和支援。我將把今天作為乙個新的起點,盡快進入新的角色,以良好業績回報領導的信任,同事們的支援。在此,我作四方面的表態 1 在學習工作方面,我將繼...

任職表態發言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志們 非常感謝市局 公司 黨委和局 分公司 領導班子對我長期以來的關心和關注,培養和信任,任命我為 在這裡,藉此機會,衷心向市局 公司 黨委 局 分公司 領導班子的培養和信任表示崇高的敬意!向幫助和支援我的同事們表示衷心的感謝!這次當選後,我清楚的知道自己肩上的擔子重了,壓力大了,...

任職表態發言

海公尺提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志們 這次我被任命為霍城縣運管局局長 黨組副書記,作為一名年輕的老運管,我能取得如此的進步,我首先要感謝州局黨組創造的良好的發展環境,還要感謝組織 領導以及同志們的栽培 幫助和信任。大家有目共睹,近幾年來,局黨組狠抓隊伍建設 作風建設,使全系統的精神風貌和作風發生了根本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