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態發言上崗表態

2021-03-03 20:27:27 字數 678 閱讀 4885

表態發言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事們:

大家好,今天會上宣布了組織上對我的任命,在此我衷心感謝分公司領導對我的信任和厚愛,同時也感謝同事們這幾年來對我的關心、培養和支援。

我將把今天作為乙個新的起點,盡快進入新的角色,以良好業績回報領導的信任,同事們的支援。在此,我作四方面的表態:

1、在學習工作方面,我將繼續加強學習,注重自身的素質提公升,不斷修正自身的不足,並積極向大家學習,隨時接受大家監督,時刻準備著聽取大家意見,解大家所憂,為能讓大家更好的,更輕鬆的工作努力。

2、在生活工作方面,我將積極發揚維搶修隊傳承下來的團結協作、關心同志的優良作風,尊重同事,心懷感恩,團結大家,努力為大家營造輕鬆、愉悅的工作環境,把維搶修隊建設成大家溫馨的家。

3、在思想工作方面,我將積極學習張總指示精神,做好對大家的文化指引和精神宣貫工作,讓大家能切實領悟到領導所提出的共同成長文化和個人價值提公升的真正內涵,並激發大家不斷提公升自身價值的動力,努力促成每一位同事的個人價值的快速提公升。

四、在班子工作方面,我將堅決維護班子團結,和其他班子成員力往一處使,心往一處用,凡事都做到大事多匯報,小事多溝通,並嚴格按照四好班子要求,努力提公升自身素質,為隊伍成長貢獻力量。

最後,我再次感謝分公司領導和大家對我的信任,感謝大家多年來對我的關心和幫助,我將心懷感恩,努力為大家辦實事,辦好事,為大家能夠開心工作,快樂成長不斷努力。請組織和大家考驗我,謝謝。

總監表態發言

6 工程進度控制,針對2013年上半年工期滯後,監理部及時組織施工單位 管理公司 業主相關人員召開進度專題會,分析工期滯後的原因,提出解決辦法並採取了一些措施。及時下發熱電站進度方面的進度會議紀要。為了確保下半年工程進度,監理部加大了考核力度,在進度方面進行嚴格考核。7 工程投資控制,在投資控制方面...

任職表態發言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志們 非常感謝市局 公司 黨委和局 分公司 領導班子對我長期以來的關心和關注,培養和信任,任命我為 在這裡,藉此機會,衷心向市局 公司 黨委 局 分公司 領導班子的培養和信任表示崇高的敬意!向幫助和支援我的同事們表示衷心的感謝!這次當選後,我清楚的知道自己肩上的擔子重了,壓力大了,...

任職表態發言

海公尺提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志們 這次我被任命為霍城縣運管局局長 黨組副書記,作為一名年輕的老運管,我能取得如此的進步,我首先要感謝州局黨組創造的良好的發展環境,還要感謝組織 領導以及同志們的栽培 幫助和信任。大家有目共睹,近幾年來,局黨組狠抓隊伍建設 作風建設,使全系統的精神風貌和作風發生了根本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