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態發言材料

2021-03-04 00:09:29 字數 885 閱讀 7065

公升格做事降格做人

掛職鍛鍊幹部表態發言稿

尊敬的 !

能夠成為「雙向互派」幹部中的一員,首先感謝組織對我的信任、培養和領導對我的關心、關愛。掛職鍛鍊是幹部成長進步的難得機遇,此次上掛,將成為我工作中很有意義也很有價值的一段履歷,我一定借此次鍛鍊的機會,全面了解地方經濟建設情況,拓寬視野,增長才幹;盡快融入集體,保持和發揚優良作風,充分展現中江幹部的良好形象,以優異的成績回報組織,圓滿完成掛職鍛鍊任務。我想應該從以下幾個方面來認識和把握:

一是調整心態,轉變角色。樹立強烈的自我鍛鍊意識,把完成掛職任務的過程作為自我鍛鍊的過程,一切從頭開始,認識到位,適應新環境、新崗位,盡快上手工作。

二是深入實際,虛心學習。堅持多聽、多看、多思考,努力學習業務知識,熟悉辦事流程;學習工作方法,提公升業務工作能力;深入研究、把握實質,切實提高自身的巨集觀思維能力與政策理論水平。

三是求真務實,努力工作。尊重和服從新的安排,不缺位、不越位、不錯位,力所能及的多幹實事,變壓力為動力,變挑戰為機遇,發揚艱苦奮鬥、求真務實的工作作風,少說話,多幹事,幹成事,幹好事,以踏實肯幹的工作態度,積極投入到學習和工作實踐中,做出實實在在的工作實績,贏得單位領導和同事的認可。

四是遵紀守法,嚴格自律。自覺遵守上掛鍛鍊單位的工作紀律和要求,嚴格遵守《掛職鍛鍊幹部行為規範》,加強黨性錘煉,強化自我約束,把掛職鍛鍊作為黨性、黨風和人格的一次考驗,一言一行都要堅持對組織負責,對掛職單位負責,對自已負責。廉潔自律不違規,樹立掛職幹部的良好形象。

五是加強溝通,增進交流。日常行為上,尊重掛職單位的領導和同事,積極維護單位的團結;加強溝通聯絡,展示良好形象,建立良好工作關係。

總之,我將以堅定的信心和飽滿的熱情,全身心投入到掛職鍛鍊中去,在新的崗位上留下進取的身影,不負重托,不辱使命,以優異的成績向組織交乙份滿意的答卷。

二0一一年七月五日

督導回訪表態發言材料

臨夏縣橋寺中學督導回訪表態發言材料 各位領導 同志們 下午好!首先感謝臨夏縣 教育督導室督導組一行4人今天來對我校工作的全面檢查和指導,為我們把脈 診斷,為學校的發展指明了方向。今天,縣 教育督導室組織以曾繼翔督學為組長,督學馬巨集基 石學忠和工作人員丁玉祥為組員的督導組一行4人,對我校進行了督導回...

駐村表態發言材料

真蹲實駐真情幫扶獻計出力為村謀發展 尊敬的各位領導,大家好!根據會議安排,我與大家分享我在駐村工作中的一些感受,並匯報 村駐村工作組2017年工作開展情況和2018年工作計畫,不對之處請各位領導批評指正。我是2017年8月9日到的 村,對於從未在村里工作過的我,開始是迷茫的,不知道如何著手開展工作,...

辦公室表態發言材料

在貫徹全市環保工作會議及全縣 幹部大會上的表態發言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同志們 根據會議安排,我就如何做好辦公室今年各項工作作以匯報,不妥之處請批評指正。在今年的工作中,我們要緊緊圍繞全縣中心工作和環保局的重點工作,認真貫徹全市環保工作會議精神和全縣 幹部會議精神,以落實全域性 165 工作計畫為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