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職表態發言

2021-03-03 23:37:11 字數 867 閱讀 9522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志們:

非常感謝市局(公司)黨委和局(分公司)領導班子對我長期以來的關心和關注,培養和信任,任命我為**。

在這裡,藉此機會,衷心向市局(公司)黨委、局(分公司)領導班子的培養和信任表示崇高的敬意!向幫助和支援我的同事們表示衷心的感謝!

這次當選後,我清楚的知道自己肩上的擔子重了,壓力大了,可謂任重而道遠,唯恐有負重望。但我深信,有市局(公司)黨委和局(分公司)領導班子的正確領導,有全體幹部職工的團結奮鬥,就沒有戰勝不了的困難,我有決心也有信心不辜負領導和同事們的期望。在此,我向大家鄭重表個態、給自己提幾點要求

一是提高思想認識。始終堅持在市局(公司)黨委和以朱經理為首的局(分公司)領導班子的正確領導下,在思想上、行動上與上級保持高度一致,樹立正確的政績觀,深入實際,面向基層,求真務實,積極主動地開展工作,完成公司領導交辦的各項工作目標。

二是當好領導助手。協助領導積極探索我市捲菸銷售工作的新方法、新思路,提高自身解決和處理新形勢下新情況和新問題的能力,倍加珍惜來之不易的大好局面,與大家一齊把**菸草的事情做的更好。

三是堅持廉潔自律。乾乾淨淨地幹事,清清白白地做人,把廉潔、自律、奉公作為自己的座右銘,時刻保持清醒地頭腦,做一名廉潔勤政的黨員領導幹部。

四是主動接受監督。時刻繃緊「當官幹什麼,在職幹什麼,身後留什麼」這根弦,扎扎實實做好各項工作,自覺接受廣大幹部職工的監督。

總之,我有信心、有決心在省局(公司)黨組的領導下,繼續發揚已往好思想、好傳統、好作風,扎扎實實地乾好本職工作,同心同德、奮力拼搏,用實際行動和工作業績在新時期做出新的、更大的貢獻,向領導和廣大幹部職工交乙份滿意的答卷。

同時,我也真誠地希望領導和同事們對我多幫扶,多監督,多提出寶貴意見和建議,幫助我在今後的工作中,為**菸草的快速發展做出成績、多作貢獻。

謝謝大家!

任職表態發言

海公尺提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志們 這次我被任命為霍城縣運管局局長 黨組副書記,作為一名年輕的老運管,我能取得如此的進步,我首先要感謝州局黨組創造的良好的發展環境,還要感謝組織 領導以及同志們的栽培 幫助和信任。大家有目共睹,近幾年來,局黨組狠抓隊伍建設 作風建設,使全系統的精神風貌和作風發生了根本變...

任職表態發言

尊敬的 及在座的各位領導 同志們 大家好!今天,組織上任命我擔任 職務。首先衷心感謝黨組織對我的信任和關心,感謝各位領導對我的器重和厚愛,感謝同志們對我的信任和支援!任命我擔任這個職務,不僅是黨組織對我的認同與接受,更是對我的希望和重托。參加工作近二十年來,先後從事過多個工作崗位,雖然基本上沒有離開...

任職表態發言

縣人大常委會主任 各位副主任 委員 今天,人大常委會對我擬任交通局長職務進行審議和表決,這是組織對我的信任,常委會對我的重托,我深感任務艱鉅,責任重大。我將不辜負黨和人民對我的期望,扎扎實實履行好職責,兢兢業業幹好工作,並努力做到 一 抓學習,不斷提高綜合素質。不斷加強政治理論學習和交通方面政策法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