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職表態發言

2021-03-03 23:37:11 字數 893 閱讀 6142

(海公尺提)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志們:

這次我被任命為霍城縣運管局局長、黨組副書記,作為一名年輕的老運管,我能取得如此的進步,我首先要感謝州局黨組創造的良好的發展環境,還要感謝組織、領導以及同志們的栽培、幫助和信任。

大家有目共睹,近幾年來,局黨組狠抓隊伍建設、作風建設,使全系統的精神風貌和作風發生了根本變化,樹立了正氣,營造了良好風氣,也為個人發展創造了良好的空間。我非常有信心,也有決心在局黨組的領導下,在同志們的監督和支援下,按照上級黨委和局黨組的工作思路和奮鬥目標,團結和帶領大家,加快霍城縣道路運輸事業的發展。下面,我向大家表個態。

一是盡職、盡責、盡心、盡力。我知道自己能力有限,水平不高,但我想勤能補拙,願意笨鳥先飛。我長期從事基層工作,越是困難的地方越是鍛鍊人。

今天既然大家把這副擔子交給了我,我就要實實在在幹事,腳踏實地工作,把全部身心都投入到的事業中去,盡心竭力把一切事情辦實辦好,以實際行動報效黨,報效人民,無愧於組織的信任和同志們的厚望重托。

二是牢記宗旨,牢固樹立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意識,努力做到職為民守,責為民盡,利為民謀,績為民創,扎扎實實地深入群眾,兢兢業業地做好工作,勤勤懇懇地為民謀利,從群眾最關注的問題抓起,從群眾最需要解決的事幹起,真心為民,造福群眾。

三是加強學習,維護班子團結。堅持理論武裝頭腦,使自己的思想和知識水平始終跟上時代前進的步伐,不斷提高領導水平和行政能力。我會像愛護自己的眼睛一樣維護班子團結,依靠團結凝聚力量,搞好工作。

四是自警、自勵、自律。嚴於律己,廉潔勤政,清清白白為官,堂堂正正做人,實實在在幹事,真心實意待人。要求大家做到的,自己首先做到,要求大家不做的,自己堅決不做。

時刻保持清醒的頭腦,不斷加強黨性修養,築牢拒腐防變的思想防線,不管在任何情況下,都穩得住心神,管得住手腳,抗得住**,經得起考驗,堅持做廉政勤政的表率,做一名讓組織放心、讓群眾滿意的好幹部。學習大家!

任職表態發言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志們 非常感謝市局 公司 黨委和局 分公司 領導班子對我長期以來的關心和關注,培養和信任,任命我為 在這裡,藉此機會,衷心向市局 公司 黨委 局 分公司 領導班子的培養和信任表示崇高的敬意!向幫助和支援我的同事們表示衷心的感謝!這次當選後,我清楚的知道自己肩上的擔子重了,壓力大了,...

任職表態發言

尊敬的 及在座的各位領導 同志們 大家好!今天,組織上任命我擔任 職務。首先衷心感謝黨組織對我的信任和關心,感謝各位領導對我的器重和厚愛,感謝同志們對我的信任和支援!任命我擔任這個職務,不僅是黨組織對我的認同與接受,更是對我的希望和重托。參加工作近二十年來,先後從事過多個工作崗位,雖然基本上沒有離開...

任職表態發言

縣人大常委會主任 各位副主任 委員 今天,人大常委會對我擬任交通局長職務進行審議和表決,這是組織對我的信任,常委會對我的重托,我深感任務艱鉅,責任重大。我將不辜負黨和人民對我的期望,扎扎實實履行好職責,兢兢業業幹好工作,並努力做到 一 抓學習,不斷提高綜合素質。不斷加強政治理論學習和交通方面政策法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