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代會表態發言

2021-03-04 09:39:21 字數 756 閱讀 7489

表態發言

尊敬的各位領導、青年朋友們:

此次當選為龍驤神馳運輸集團團委書記,我感到不勝榮幸,因為公司黨委的信任栽培;我感到不勝激動,因為青年朋友的深切期望;我感到不勝惶恐,因為自己擔負的重要責任!

毋庸諱言,社會轉型時期,團的工作不好做,企業團工作尤其不好做。團**書記陸昊坦言,當前團的基層組織癱瘓,服務功能弱化,執行經費緊張,職能定位尷尬,整體社會生活地位下降,對團建工作形成巨大挑戰。但是,我們有公司黨委的大力支援,有#董事長的親切關懷,有上級主管部門的精心指導,有上屆團委會的堅實基礎。

舊有與新生並存、脆弱與堅強共生、危機與轉機同在。我們有足夠的信心和勇氣,克服工作中可能出現的各種困難!

我們要把神馳團組織,真正建設成為青年人的精神家園。通過組建機構,舉辦活動,把青年朋友們動員起來;通過組織關懷,真心愛護,把青年朋友們團聚起來。我們要讓青年朋友們發自內心地感受到:

在共青團的家庭裡,你會獲得更多的進步機會,更大的展示舞台,更快地健康成長,更美的精神食糧!

我們要實現神馳團工作,真正與公司業務工作的無縫對接、完美融合。通過完善體制機制,明確目標定位,切實增強與業務工作的「契合度」,圍繞企業中心工作,統籌安排各項活動,實現企業發展與青年進步的互利雙贏。我們要讓公司領導發自內心地感受到:

抓好共青團工作,確實有意義,確實有價值,確實有美好前景!

至於我,無德無能,忝擔重任,惶恐之餘,一定盡職盡責、全心全意地努力工作,為公司領導服務,為青年朋友服務,為共青團工作一盡綿薄之力!

我將以自己的實際行動,接受大家的檢驗!

謝謝大家!

表態發言上崗表態

表態發言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同事們 大家好,今天會上宣布了組織上對我的任命,在此我衷心感謝分公司領導對我的信任和厚愛,同時也感謝同事們這幾年來對我的關心 培養和支援。我將把今天作為乙個新的起點,盡快進入新的角色,以良好業績回報領導的信任,同事們的支援。在此,我作四方面的表態 1 在學習工作方面,我將繼...

總監表態發言

6 工程進度控制,針對2013年上半年工期滯後,監理部及時組織施工單位 管理公司 業主相關人員召開進度專題會,分析工期滯後的原因,提出解決辦法並採取了一些措施。及時下發熱電站進度方面的進度會議紀要。為了確保下半年工程進度,監理部加大了考核力度,在進度方面進行嚴格考核。7 工程投資控制,在投資控制方面...

任職表態發言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志們 非常感謝市局 公司 黨委和局 分公司 領導班子對我長期以來的關心和關注,培養和信任,任命我為 在這裡,藉此機會,衷心向市局 公司 黨委 局 分公司 領導班子的培養和信任表示崇高的敬意!向幫助和支援我的同事們表示衷心的感謝!這次當選後,我清楚的知道自己肩上的擔子重了,壓力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