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訓表態發言

2021-08-28 20:06:42 字數 867 閱讀 3258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志們:

大家好!

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全體學員,向為我們提供這次寶貴學習機會的**黨委和首長表示誠摯的敬意。

學習是提公升乙個人思考力、創新力和執行力的主要途徑。我們全體學員一定會倍加珍惜這次難得的學習機會,以飽滿的熱情、端正的態度、勤勉的作風投入到學習當中,進一步提公升自身綜合素質,圓滿完成這次學習培訓任務。為此,我們將自覺做到:

一、提高認識、端正態度。當前,我們的**工作進入了乙個縱深推進的發展階段,作為一名**監督執法人員,我們深感責任重大。**黨委一直非常重視加強執法能力建設,非常關注新同志的成長和培養,非常注重業務理論的培訓學習。

特別是在各項任務十分繁重的情況下,仍把我們集中起來進行學習,為我們創造了這麼好的學習條件。我們將充分認識本次培訓對自身成長的重要作用,端正態度,明確任務,堅定有先必爭、有旗必抗的信念,認真學習,紮實訓練,確保達到預期效果。

二、嚴守紀律、服從管理。軍人以服從命令為天職,在學習培訓期間,嚴格遵守培訓紀律,遵守各項規章制度。堅決做到「四要三不」,即:

要尊敬老師,團結同學;要專心聽課,做好筆記;要積極交流,靈活運用;要互相幫助,共同進步;不遲到、不早退、不無故缺課。

三、團結互助,共同進步。這次短期培訓,也為我們基層執法人員提供了乙個廣闊的交流平台,我們會努力把握這次機會,充分交流在思想、工作、學習等各個方面的心得體會,共同**基層執法新方法,相互借鑑,取長補短,共同提高。力爭通過本次培訓,進一步豐富我們的知識,提高我們的理論素養、政策水平、組織管理和創新能力,運用所學知識創造性地解決實際問題。

同志們、戰友們!執法能力,是我們的根基,社會和諧,是我們的追求。讓我們以更加昂揚的鬥志,更加飽滿的熱情,更加勤勉的作風來回饋組織對我們的厚愛,讓我們用優異的成績向**黨委交上乙份滿意的答卷。

我的發言完了,謝謝大家。

培訓表態發言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老師們 大家好!我是金江中心學校的一名教師。今天能代表遠端培訓學員在這裡作表態發言,我感到十分的榮幸,萬分的惶恐。榮幸的是,培訓部的領導對我如此信任,把這麼艱鉅的一項任務交給了我。惶恐的是,我不敢確定我今天要做的表態能否得到我所代表的這個群體的認同。幾年前,我很迷戀一句話 培訓是...

培訓班表態發言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同學們 大家早上好。我們是來自陝西省寶雞市工商系統的基層幹部,非常榮幸地走進我國最高學府清華大學接受為期一周的培訓。這是寶雞市與清華大學推動校地合作的重要成果,也是寶雞市工商局重視幹部教育 掛心幹部成長的重要舉措。在此,我代表全體學員衷心地感謝清華大學為我們提供優質的學習環境和...

表態發言上崗表態

表態發言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同事們 大家好,今天會上宣布了組織上對我的任命,在此我衷心感謝分公司領導對我的信任和厚愛,同時也感謝同事們這幾年來對我的關心 培養和支援。我將把今天作為乙個新的起點,盡快進入新的角色,以良好業績回報領導的信任,同事們的支援。在此,我作四方面的表態 1 在學習工作方面,我將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