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言稿 培訓代表表態發言

2021-08-28 19:35:09 字數 445 閱讀 4743

2、關於作業。

只要有英語課,必有英語作業。請對照家校聯絡本檢視。我們有課堂作業本,聽寫本和抄寫本(即家校聯絡本。

英語家庭作業一般分為筆頭和口頭,其中回家聽寫和抄寫單詞和讀課文請家長配合檢查簽字。

3、注意的地方

教育要一致。不管是家長內部之間,還是家長與老師之間,不管採用的方式方法如何,在學生面前,應始終是一致的。如果有建議要商討,請直接聯絡。

要把培養孩子當作自己的事業來做。自己管,不能將孩子學習交給老人和家教,錢不能代替家長對孩子的責任。管和不管太不一樣了啊!

最後,我想說的是,我們會盡最大的努力來教好這些孩子們,同時我們也希望能夠得到你們的支援和配合。我們每一位英語老師教五到六個班,將近300個學生,工作量是很大的,我們力量是微小的,只有有了你們的加入,才能形成家校聯合的強大力量。在此,我們只是真誠地呼籲:

讓我們共同努力來幫助孩子學好英語,和孩子共同成長!

教師培訓學員代表表態發言稿

尊敬的南師大領導 教育局領導 各位同學 上午好!偶然的一次機會,看了南師附中吳非老師的書 不跪著教書 他在 序 中寫到 想要使學生成為站直了的人,教師就不能跪著教書。由此引出一些思考 教師的哪些行為是跪著教書的?怎樣才能不跪著教書?我們的時代需要培養出什麼樣的學生?身為教師的我們該怎樣規劃我們的職業...

發言稿施工單位代表表態發言

尊敬的各位領導 朋友們 大家好 今天,是 汽車零部件生產線專案二期工程制芯廠房工程開工的日子,在此,我謹代表施工單位 建築工程分公司,向製芯廠房工程的開工表示熱烈的祝賀,向為專案順利實施,付出辛勤勞動的各級 各職能部門領導 各有關單位和和社會各界朋友表示最崇高的敬意 我公司承建的廠房基儲廠房地坪及鋼...

代表表態發言

大家好 我叫xx x,是xx社群居民。今天很榮幸能作為居民代表就 平安xx 建設做表態發言。建設 平安xx x 創造和 諧穩定的社會環境,是實踐 x 重要思想的具體體現,是加強黨的執政能力建設的重要舉措,是全面落實科學發展觀 建設社會主義和 諧社會的必然要求。平安xx x 的 平安 涵蓋了政治穩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