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突擊隊代表表態發言稿

2021-03-04 09:50:06 字數 803 閱讀 4615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隊員:

今天我院的青年幹警齊聚一堂,在院黨組領導的關心和支援下,我們××檢察院青年突擊隊成立了,在這裡我代表全體隊員對各位領導對我們的關懷和幫助表示衷心的感謝。

青年突擊隊是一支富有生機和活力的隊伍,是一支特別能吃苦,特別能戰鬥的隊伍,是一支勤於學習,善於創造,甘於奉獻的隊伍。作為青年突擊隊的乙份子,我們倍感責任重大,同時我們也信心百倍,因為我們年輕,年輕就不怕失敗;因為我們年輕,年輕就應該勇於挑戰。現在我代表我院青年突擊隊全體隊員向各位領導表態:

一、我們要做到積極學法、用法、守法,樹立正確的執法觀念,做到內強素質,外樹形象,提高執法能力,造就一支政治合格、業務精通、法紀嚴明、吃苦耐勞的檢察隊伍,立足檢察工作一線,充分發揮青年突擊隊員在工作中的主力軍和生力軍的作用。

二、我們要樹立正確的人生觀、世界觀和價值觀。堂堂正正做人,勤勤懇懇幹事,深入實際,求真務實,同時要做到廉潔自律,嚴於律已,寬以待人,在工作、學習、做人等方面,當好表率,起到模範帶頭作用。

三、我們要推動青年幹警創新實踐,圍繞實際工作,積極開展和參與院內的政治學習、學術討論、崗位練兵等活動,增強自身創新意識,激發潛力,提高本領,更好的促進本職工作。

四、我們要在實踐中學習,不斷提公升法律水平和專業技能,立足崗位成才;爭當學習型幹警;保持高度的學習熱情和積極性,讓青年突擊隊成為我們相互學習的課堂、思想交流的家園。

各位領導,我們××檢察院青年突擊隊決不辜負院黨組對我們的殷切希望,牢記突擊隊誓詞,發揮突擊隊的精神,在未來的征程中,我們將在院黨組的正確領導下,在同志們監督和支援下,知難而上,開拓創新,不辱使命,真抓實幹,圓滿完成組織交給我們的工作任務,為建設好××檢察院做出新的更大的貢獻!謝謝!

青年突擊隊建立規劃

3 加強急救系統硬體建設,急救車和搶救室各類急救物品和器材藥品配備完善,定期檢查測試,保養維護,時刻處於良好狀態,完好率100 保證現場救護和院內急救的需要 急救車輛加強檢修維護,保證行車安全,出診迅速及時 完善院內綠色通道急救標識的建立,保證通道暢通標識明確.4 多層面全方位完善創傷急救青年突擊隊...

青年突擊隊管理辦法

下寺灣採油廠青年突擊隊管理辦法 第一章總則 第一條為了加強下寺灣採油廠 簡稱 採油廠 或 廠 青年突擊隊建設,使其在廠建設發展中發揮更重要的作用,根據 延長油田股份 青年突擊隊管理辦法 特制定本辦法。第二條本辦法適用於採油廠。第三條青年突擊隊是以青年為主體的勞動生產組織 是共青團組織和帶領青年在企業...

青年突擊隊授旗儀式新聞稿

電氣生產青年當先 青年突擊隊活動 新聞稿為了進一步提高電氣車間青年職工的工作效率,發揮團員青年特別能吃苦 特別能戰鬥的組織優勢,更好的完成fh92500 4號船頭的電氣生產任務,並進一步激勵廣大團員青年在生產中充分發揮生力軍和突擊隊作用,共青團電氣支部特在全車間範圍內開展了 電氣生產青年當先 的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