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先進工作者發言

2021-08-28 19:34:07 字數 691 閱讀 8419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事:

大家好!

首先感謝公司各位領導的信任,今天能夠代表生產部所有先進個人發言,站在這裡我感到無比的榮幸與自豪。

同業是我們的家,我們都是***的一員,在此我們獲得這份榮譽離不開***、***的指導和幫助,是他們為我們搭建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時也離不開同事們的互相幫助和積極配合,是他們為我們創造了良好的工作氛圍和工作環境,所以我們的榮譽是屬於大家,屬於我們整個團隊的。

我們***是乙個快速發展的企業,越來越多的人加入到我們***中來,我們無論在公司的哪個崗位,目標是一致的,精神是一致的:為了公司的發展而努力,而貢獻自己的乙份力量。「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我相信只要我們努力、付出了,就一定會有回報,我們公司也一定會成為***行業的狀元,把***品牌做的更大更強。

成績只能代表過去,這次的榮譽只是對我們過去工作的肯定,並不代表現在和未來,在我看來「先進工作者」更像是激勵我們繼續前行的號角,我們會繼續秉承「同心同德,共鑄偉業」的企業精神,繼續為同業貢獻我們的力量。

在此,我代表生產部所有先進個人向公司各位領導保證,向公司全體同事保證:我們一定會在未來的日子裡,認真、努力的工作,踏踏實實的做好每一天,做到開開心心上班來,平平安安回家去,以此來回報公司領導的信任和各位同事的支援。

最後,衷心的祝福***公司在新的一年裡事業歨歨登高,也祝願各位領導、各位同事在新的一年裡,工作順利,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先進工作者表態發言

尊敬的董事長,各位領導,各位同事 大家上午好!能夠作為先進工作者代表上台發言,我深感榮幸。在此謹代表全體獲獎的優秀員工向董事長,各位領導,各位同事送上新年的祝福!回顧過去的2013年,是辛苦的一年,歡樂的一年,付出的一年,也是收穫的一年!一年來,與所有員工一樣,我們見證了公司的發展與壯大,看到了在激...

先進工作者

優秀公務員 先進工作者 推薦表 單位 部門 民航北方樂園小區 姓名蔣治安 現任職務 小區管理辦主任 任現職時間 2002.02 主要分工 北方樂園小區物業管理工作 北方樂園小區管理辦主任蔣治安同志主要職責是負責小區公共設施的執行與維護 小區治安管理 環境衛生 綠化 車輛管理 安排住戶水電暖維修 申報...

先進工作者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同事們 大家好!今天我站在這裡,做為先進個人的代表發言,深感榮幸,同時也非常激動。我們今天所取得的成績離不開各級組織各級領導的培養和幫助,離不開在座各位同事的大力支援和合作。是你們為我們的成長創造了健康的空間和條件,為我們的工作創造了和諧的氛圍和環境。我們的每一點滴進步,領導和同志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