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會先進工作者事蹟

2021-03-04 03:11:46 字數 815 閱讀 1402

工會女幹部先進事蹟

參加工作二十多年來,無論是在鄉鎮基層,還是在縣直機關,我幹一行,愛一行,在平凡的崗位上埋頭苦幹,默默奉獻。 2023年被評為縣「民政工作先進個人」; 2023年被評為縣「計畫生育先進工作者」。從事工會工作以來,我更是把滿腔的熱情投入到為廣大職工特別是困難單親女職工服務的工作中去,我時刻牢記工會幹部的神聖使命,情繫職工疾苦,心牽職工寒暖,自覺自願地把職工群眾當作自己的親人一樣看待,盡心盡力地履行一名工會幹部的職責。

我十分關心和關注社會各界困難女職工特別是單親女職工的生活現狀和困難救助情況,急她們所急、想她們所想、幫她們所需,和女工部的同志一起,想盡一切辦法,盡心竭力為她們提供必要的救助。

在組織全縣女職工開展社會主義勞動競賽的同時,我十分重視婦女自身的素質培養和身心健康水平的提高。從鄭州、周口等地請來知名的醫學專家、教育專家為姐妹們開展各類系列的大型知識講座,每次參加聽課的女職工都達到數百人,每年舉行的大型講座都在三場以上。每次舉行講座,我和女工部的同志都精心準備,周密策劃,廣為宣傳,以便使講課的老師滿意,聽課的姐妹們滿意,使講座達到最佳效果。

在每年實施的幫扶單親特困女職工行動中,我嚴肅認真,一絲不苟,把摸底、調查得來的單親特困女職工及其子女的情況建檔立案,方便查取,為以後進行幫扶提供便利,以使幫扶達到100%。針對調查走訪獲得的第一手資料,我親自執筆撰寫了乙份有深度、有份量的調查報告,實事求是地總結了這些企業的典型經驗以及存在的問題和針對這些問題應採取的對策,受到了上級的肯定和好評。

作為一名長期從事工會工作女幹部,在實踐中,我深深地感受到了肩上責任的光榮和重大。今後,我將牢記使命,不負重托,真心實意為職工群眾做好事、辦實事、解難事,盡心竭力為維護職工、尤其是女職工的合法權益奉獻自己的熱心和愛心!

工會先進工作者事蹟材料

敢為人先積極進取勇攀高峰 男,xx歲,中 員,大學學歷,2000年12月參加工作,是一名轉業軍人。從2011年煉鋼車間成立擔任工會業務主辦以來,他就以飽滿的熱情投入到煉鋼車間工會工作中,為煉鋼車間工會工作做出了突出的貢獻。他業務能力強 工作成績突出,得到了廠領導及廣大職工的一致好評。2012年2月任...

先進工作者

優秀公務員 先進工作者 推薦表 單位 部門 民航北方樂園小區 姓名蔣治安 現任職務 小區管理辦主任 任現職時間 2002.02 主要分工 北方樂園小區物業管理工作 北方樂園小區管理辦主任蔣治安同志主要職責是負責小區公共設施的執行與維護 小區治安管理 環境衛生 綠化 車輛管理 安排住戶水電暖維修 申報...

先進工作者事蹟及其報告

為了充分發揮勞模的先鋒帶頭作用,促進企業文化和就業崗位的發展。勞模助崗 活動在我公司廣泛開展,並得到了廣大員工和領導的響應。通過這次勞模助崗活動的開展,員工的工作熱情和積極性有了很大的提高,在我公司掀起了一場 學勞模,創佳績 的風潮。公司緊緊圍繞上級的工作思路和整體部署,遵循年初設立的 勞模助崗 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