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願服務先進工作者事蹟簡介

2023-02-12 20:57:05 字數 960 閱讀 8917

我叫張帆,男,漢族,中**員,畢業於北京農業大學。畢業以後,我本著「到農村去到基層去到祖國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的宗旨,報名參加了省「三支一扶」志願者活動,並如願成為一名光榮的「三支一扶」志願者,現分配到xx縣人社局從事志願服務工作。

從事志願服務工作以來,我牢記自己作為「三支一扶」志願者的職責,認真學習、紮實工作、服務社會,積極履行著乙個志願者的義務。回顧志願者工作,主要分為以下幾個方面:

1、加強學習,提高個人素質,認真完成各項工作。在工作中,我服從上級領導安排,認真學習,虛心請教,盡快的熟悉了新的工作,確保了工作效率。規範自身言行,盡職盡責工作,確保工作不出紕漏。

堅持從小事做起、從身邊事做起,不怕苦、不怕累,快速的適應了基層工作,融入到新的大集體中。至今,我辦理各項養老保險業務數百個,而沒有出現過失性錯誤。

2、心繫群眾,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確保人民群眾滿意。辦理養老保險業務工作中,我經常會遇到一些年齡較大、對保險政策不了解老年人。我會細心、耐心的講解辦理各項手續的流程,幫助一些眼花和不能書寫的老人填寫**,站在他們的角度,多為他們考慮。

對於每一位來辦理業務的群眾,我都堅持做到一視同仁,盡心服務。每當看到群眾滿意的離開,我就感覺到了自己作為一名支持者的驕傲和自豪。

3、嚴格要求自己,在為人民服務中實現自我價值。我始終牢記自己作為一名支持者的職責,並以乙個正式工作人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一張笑臉、一聲問候、一把椅子、一杯熱水、乙個滿意的答覆,是我工作中一直堅持不變的努力。

我相信我自己的這些努力,可以讓群眾少進乙個門,少找乙個人,少跑一段路、少說一段話,盡快的辦完自己的事情。我堅持以特別的愛心、熱心、耐心和責任心,扎扎實實的工作,把黨和**對人民群眾的關心和愛護傳遞給老百姓,切實地為老百姓做實事,在為人民服務的過程中實現自我價值。

作為一名志願者,我覺得自己所走的每一步都是堅定的,自己所做的每一件事都能收穫巨大的幸福和滿足。在以後的工作中,我一定會繼續加強學習,努力工作,嚴格要求自己,在實踐中實現自身價值,在服務群眾的浪潮中奮勇前進,綻放出更加絢麗的青春!

工會先進工作者事蹟

工會女幹部先進事蹟 參加工作二十多年來,無論是在鄉鎮基層,還是在縣直機關,我幹一行,愛一行,在平凡的崗位上埋頭苦幹,默默奉獻。1997年被評為縣 民政工作先進個人 2005年被評為縣 計畫生育先進工作者 從事工會工作以來,我更是把滿腔的熱情投入到為廣大職工特別是困難單親女職工服務的工作中去,我時刻牢...

先進工作者

優秀公務員 先進工作者 推薦表 單位 部門 民航北方樂園小區 姓名蔣治安 現任職務 小區管理辦主任 任現職時間 2002.02 主要分工 北方樂園小區物業管理工作 北方樂園小區管理辦主任蔣治安同志主要職責是負責小區公共設施的執行與維護 小區治安管理 環境衛生 綠化 車輛管理 安排住戶水電暖維修 申報...

先進工作者事蹟及其報告

為了充分發揮勞模的先鋒帶頭作用,促進企業文化和就業崗位的發展。勞模助崗 活動在我公司廣泛開展,並得到了廣大員工和領導的響應。通過這次勞模助崗活動的開展,員工的工作熱情和積極性有了很大的提高,在我公司掀起了一場 學勞模,創佳績 的風潮。公司緊緊圍繞上級的工作思路和整體部署,遵循年初設立的 勞模助崗 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