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事蹟材料

2023-02-12 20:57:02 字數 3229 閱讀 1867

某某某同學現為材料學院某某植物職務。在學習上她認真努力,刻苦勤奮;在能力上她積極鍛鍊,全面發展;在生活中,她獨立自主,樂於助人;在思想上她追求上進,追求卓越,是新時代優秀大學生的楷模。在忙碌而充實的大學生活中,她不斷求知,不斷進取,也在不斷收穫,不斷成長。

在大學的生活中我們見證了她的一點一滴的成長與進步。

一、 學習方面

雖然生活很忙碌,工作很繁忙,但是這並未影響她對學習的熱情。在剛入學她就為自己制定了合理的學習計畫,並且把上課不遲到,從不曠課作為自己平時學習中得基本要求,大一上學期制定的計畫針對公共課,目標不只為考試及格而是考高分。或許是一直以來養成的好習慣,她總能認真的對待每一科的學習。

她認真的學習每一門課程,即使是考查課也從來不懈怠。在大一的學習中基本每科考試課都取得優秀的成績。尤其是大一高數較難,她每天都做一些習題來鞏固基礎,養成課前預習,課後複習的好習慣,最終高數取得優異的好成績。

對於比較難的雙語教學的無機化學課,她總能認真的記好每一節課的筆記,然後認真的複習化學單詞,鞏固課後知識。最終在大一的學習中她取得了專業第一的優異成績。並且獲得了一等獎學金學習優秀獎學金等榮譽。

在大一下學期,她依舊堅持自己認真踏實的學習態度。對於大一下學期繁重的學習任務,她提前為自己制定了乙份合理的學習計畫。首先是針對六科考試課,她進行合理分類,把不同型別的科目合理劃分。

對於高數、大物等比較難的科目,在平時的學習中她總是提前做好預習,課後做好複習,及時做習題加以鞏固知識。對於那些比較簡單的科目她則在平時課上的學習中爭取全部弄明白,為比較難的科目留出較充分的時間學習。她在學習中總是能夠做到查漏補缺,針對自己的弱項科目英語等加以彌補,每天抽出一定的時間背誦單詞、口語等,同時也為英語四級考試做準備,最終順利通過了英語四級考試。

並且在大一下學期繁重的學業中不僅沒有掛科現象,而且各科均取得了比較滿意的成績。最終在大一下學期也獲得了一等獎學金和學習優秀獎學金。

在大二上學期的學習中她不僅僅是合理安排自己的學習生活。在做好合理的計畫之後,她又積極參加各種學術競賽,積極認真的為競賽做準備,最終在遼寧省大學生數學競賽中獲得遼寧省一等獎的好成績。並且憑藉優異的成績獲得國家勵志獎學金。

二、 能力方面

大一上學期,她憑藉自己對學生工作的熱心,積極競選並成為班級的學習委員,並且關心班級每一位同學的學習,積極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作為學習委員的她總是主動與班級的同學溝通,為了更好的和大家溝通,她為自己的班級建立了飛信群,並且總是及時把各種學院學校的通知傳送給每一位同學。在平時的學習中,她認真的了解大家的學習情況,積極幫助那些學習上遇到問題的同學。

寢室裡和室友一起交流和爭論,讓自己在學習上不落後、不放鬆、不頹廢以及不墮落。作為班級的學習委員,她經常幫助同學們學習上的困難,和同學分享學習的經驗以及方法,和掛科同學進行學習交流,經過一年的努力,班級同學在學習上取得了不錯的成績。在期末複習階段,她能夠擔當重任,帶領班級同學一起複習學過的知識重點,為大家講解習題,關注到每一位同學的複習狀態。

最終在她的幫助下,無機11-04班同學期末取得了優異的成績,並且班級同學在專業排名中均比較靠前,有較多同學獲得獎學金等榮譽。

在大一上學期中,她總是積極主動的參加每一次有意義的活動,認真的做好每一件事情。大一的生活是繁瑣而忙碌的,她能夠將緊張的時間安排的有條不紊,井井有條地做好每一件事。剛進入大學,面對頻繁的活動,她能夠樂觀應對,積極參加學院、學校舉辦的各種活動,先後參加團體操,陽光夥伴等院、校級活動,並且積極參加學院舉辦的辯論賽,和自己班級的同學一起努力,在團隊合作中表現優異,取得了新生辯論賽團體冠軍的好成績。

為了提高自己的動手能力,在大一上學期她就積極參加了學院舉辦的膠黏劑大賽。由於剛進入大一,專業課涉及不多,所以大一新生對膠黏劑的相關知識特別不了解。但是她並不退縮,經常利用課餘時間去圖書館看書學習,上網找相關資料以及進行對膠黏劑的全面了解,並且和指導老師一起**研究實驗方案。

初賽積極準備各種專業資料進行方案答辯,進入複賽以後又積極在實驗室做實驗,她從不懈怠每一次動手實踐的機會,認真記錄每一次動手實踐的資料和實驗現象及結果,離開實驗室以後認真總結自己的的發現和體會,各方面的努力提高她的實踐動手能力。在大二上學期她也積極參加了學院舉辦的混凝土大賽,積極地準備答辯,尋找資料,最終取得了三等獎第五名的好成績,並且他們所在小組是唯一一組獲得名次的大二團體。這充分體現了她在動手操作能力方面的提高。

在大二上學期的學習中她不僅僅是合理安排自己的學習生活。為了進一步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她積極競選了溢涵口才特訓俱樂部的負責人。在前期的社團宣傳中,她積極地設計宣傳冊,籌辦社團活動,為社團建設出謀劃策。

在招新時能夠大力宣傳社團,為社團招到許多有志之士。並且在每一次的社團活動中她都能積極策劃,力爭每一次活動辦到最好。

三、生活方面

在生活中,她總是很獨立。無論是在剛進入大一還是面對複雜的生活瑣事,她總能有條不紊地應對,並且能夠自己動手處理好每一件事情。

在生活中,她總能很好的協調自己和同學之間的關係。她重視與同學之間的友誼,關心身邊的每一位同學朋友,熱情主動地與大家打成一片,和每一位同學都是很好的朋友。室友生病時她熱心地照顧,為室友買藥,無微不至。

班級同學有需要的時候,她及時伸出援手,從不推卸。平日裡,她善於發現同學的難處,並且總能及時妥善的給予同學幫助。無論是朋友在生活瑣事的打擾還是學習上遇到的難題,大家都樂於向她求助,當然她也總是熱心的給予大家幫助。

四、思想方面

在學習和能力提高的同時,某某同學更加要求思想上的進步。在大一上學期,作為班級普通同學的她,每學期定期向班級的團支書遞交思想匯報,並且在平時生活中,能夠經常進行批評和自我批評,並且從多方面收集同學對自己的看法,對於自己身上可能存在的問題,進行及時的反思並改正。在大一下學期,她依舊從不間斷,平時熱愛集體、關心集體,團結同學、關心同學、尊敬師長。

憑藉自己積極的思想態度她被選為積極分子,作為入黨積極分子的她,按期向黨組織遞交入黨志願書和思想匯報,並且在班級的活動中積極主動,輔助班長和團支書積極辦好班級活動。

由於其熱忱的上進心和對黨的熱愛,她積極進取,認真學習,並且參加了材料學院舉辦的黨史知識競賽,在她的積極準備下,成功進入複賽,並且獲得優秀獎。這次活動不僅讓她對黨的認識日漸深入,而且更加堅定了她加入中國共產黨的信念。在十八大召開期間,她認真的收聽總書記的講話,在這種深刻的黨知識的薰陶下,她的思想更加成熟,明確了自己肩負的歷史重任,堅定了現在認真為老師同學服務,將來投身共產主義事業,全心全意為認為服務的堅持學習黨的先進理論,關注國家大事,了解社會資訊,用社會主義核心價值體系武裝自己,形成正確的人生觀、世界觀、價值觀。

在人才濟濟的大學校園中,某某同學始終信守著「止於至善,臻於完美」的青春箴言。她始終提醒自己學習要刻苦,工作需努力,做人應踏實!在平時的工作和學習中她注重細節,認真對人對事,勤奮學習,善於發現,善於創新。

相信憑藉這些追求自我綜合素質全面提高的優秀品質,某某同學會不斷進步,不斷成長,不斷超越自我,成為名副其實的新時代優秀大學生。

社團個人事蹟材料人事蹟材料

社團個人事蹟材料范文個人事蹟材料范文 作為祖國未來的 人,我從各方面嚴格要求自己,努力提高個人素質,面對即將走出社會的人生之路,我積極的勇往直前.我的座右銘是堅持就是勝利.現在非常榮幸的又獲得遼寧省 獎學金.現將主要事蹟介紹如下 一 思想之花 黨是我前進的動力態度未必決定一切,但端正的態度能帶領人走...

個人事蹟材料

五 最想說的話 兩年前,揣著激動的心情來到這個城市,坐上835的那一刻,我鬱悶了,車向著杳無人煙的地方開去,來到學校我不禁感嘆 我是從陝西的山溝溝越過秦嶺,跨過黃河來到山西的山溝溝。說實話,學校的景色確實不錯,但對我來說,這些看慣了的花花草草 山山水水絲毫勾不起我的興趣。也因此我很少出去轉悠,經常從...

個人事蹟材料

姓名 樑會娜 單位 新密市第二中等專業學校 時間 2011年9月20日 認認真真做人踏踏實實做事 人們把教師稱為 陽光下最崇高的職業 把教師喻為紅燭,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別人。這就意味著教師必須具備服務精神,奉獻精神,敬業精神,以及為人師表,以身作則的精神。教師的人格力量和行為規範是一種自然而然的身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