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培訓學員代表表態發言稿

2021-03-04 00:11:00 字數 914 閱讀 4980

尊敬的南師大領導、教育局領導、各位同學:

上午好!

偶然的一次機會,看了南師附中吳非老師的書《不跪著教書》。他在「序」中寫到:想要使學生成為站直了的人,教師就不能跪著教書。

由此引出一些思考:教師的哪些行為是跪著教書的?怎樣才能不跪著教書?

我們的時代需要培養出什麼樣的學生?身為教師的我們該怎樣規劃我們的職業理想和職業目標?帶著這些問題,我們來到七月流火的古城金陵,來到東方最美麗的高等學府——南師大校園。

在這裡,我們心中充滿了期待:期待著聆聽大師的教誨,期待著專家們的深度引領,期待著與同行的真誠交流,期待著能有更多的收穫。

我們無比感謝我們市教育局,給我們提供了這樣乙個彌足珍貴的學習機會。為加快宿遷中心城區教育質量提公升、加強宿遷教育內涵建設、突出教育拔尖人才培養,市教育局領導**遠矚,作出了許多重要舉措。宿遷市特級教師後備人才高階研修是其中一項,它將對促進宿遷中青年教師的成長、提公升優秀中青年教師的核心競爭力發揮巨大的作用,當然更讓我們欣喜地獲得了這樣一次難得的學習機遇。

我們來自不同的學校、不同的學段,有著不同的學科教學經歷。在這七天時間裡,我們一定珍惜學習機會,專心聽好每節課,做好學習筆記,認真撰寫研修日記,主動參與討論,積極參加每次活動,用心感悟,潛心研究,保證圓滿完成各項學習任務。同學之間團結協作,互幫互學。

遵守紀律,不遲到早退,認真履行請假制度,統一行動,展示我們宿遷教育者良好的團隊合作精神和良好形象。

在南師大「嚴謹樸實」的學術品格,「以人為本」的厚生傳統,「團結奮進」的拼搏意識,「追求卓越」的創新精神的指引下,我們一定努力學習,勤於反思,用實際行動向市教育局領導和南師大領導交上乙份滿意的答卷。

最後,還要衷心感謝南師大的領導和老師們為我們提供了舒適的學習和生活環境,感謝每一位專家、領導和工作組的師生們為本次研修所做的精心努力,祝願我們本次研修活動取得圓滿成功,也祝願我們各位領導和老師們工作順利,生活愉快!

謝謝大家!

發言稿 培訓代表表態發言

2 關於作業。只要有英語課,必有英語作業。請對照家校聯絡本檢視。我們有課堂作業本,聽寫本和抄寫本 即家校聯絡本。英語家庭作業一般分為筆頭和口頭,其中回家聽寫和抄寫單詞和讀課文請家長配合檢查簽字。3 注意的地方 教育要一致。不管是家長內部之間,還是家長與老師之間,不管採用的方式方法如何,在學生面前,應...

發言稿施工單位代表表態發言

尊敬的各位領導 朋友們 大家好 今天,是 汽車零部件生產線專案二期工程制芯廠房工程開工的日子,在此,我謹代表施工單位 建築工程分公司,向製芯廠房工程的開工表示熱烈的祝賀,向為專案順利實施,付出辛勤勞動的各級 各職能部門領導 各有關單位和和社會各界朋友表示最崇高的敬意 我公司承建的廠房基儲廠房地坪及鋼...

代表表態發言

大家好 我叫xx x,是xx社群居民。今天很榮幸能作為居民代表就 平安xx 建設做表態發言。建設 平安xx x 創造和 諧穩定的社會環境,是實踐 x 重要思想的具體體現,是加強黨的執政能力建設的重要舉措,是全面落實科學發展觀 建設社會主義和 諧社會的必然要求。平安xx x 的 平安 涵蓋了政治穩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