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代表發言稿

2022-02-10 12:10:26 字數 1220 閱讀 8624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事們:

大家好!

我叫***,是釀造維修崗位的一名鉗工。

作為青島啤酒九江公司的一名普通職工,我感到非常榮幸,尤其是今天能代表廈門培訓班全體學員在這裡發言,我更感到無比激動。今天能站在這裡發言,純屬偶然。為什麼說偶然,因為青啤是個人才濟濟的地方,廈門培訓班是乙個優秀的集體。

我深知,這個榮譽是大家的,是集體的,沒有你們,我將一無所成。在這裡,請允許我代表所有學員,向廈門公司各級領導表示衷心的感謝!是你們給了我們這個學習平台,給我們安排了一批優秀的崗位師傅對我們進行培訓。

同時也要感謝九江公司的各位領導,是你們讓我們有機會在這樣乙個優秀的集體中學習。還有一直以來共事的同事們,我們風雨同舟、相互支援、並肩走過了一百多個日日夜夜。

培訓之初,感謝培訓班主任康部長的信任與支援,讓我有幸成為班委成員,他在工作中給了我很多的信任、指導和幫助,也給了我很多鍛鍊的機會,使我各方面能力得到了充分的鍛鍊和展示。過去的幾個月,我們盡自己所能不斷學習、虛心請教、勤勤懇懇的工作,維修間的師傅們也是不遺餘力的對我們進行悉心指導:依然記得剛來維修班時,卓鎮弟班長對我們千叮萬囑:

在做好裝置維護的同時,首先一定要確保自身的安全,在日常檢修時他也時刻提醒我們要認清危險源,避免安全事故;我也記得楊國安師傅,一位經驗豐富的鉗工,有次聊天聽我說起對糖化三樓去石機等裝置原理不是很明白,他馬上拿起安全帽領我們到現場,從拋光機、去石機一直到布袋脈衝除塵器,詳細的講解,讓我受益良多;還有我們的周妙霜師傅,我們維修間唯一的女電工,做事認真仔細,將工作做的井井有條,她總是和我們說,即使裝置拉閘斷電,我們作業前自己仍應該用電筆試電,確保自身無虞,正是這樣乙個良好的工作習慣確保她從事電工這麼多年來一直未發生觸電安全事故。還有我們的洪師傅、陳師傅,培訓近四個月時間以來,這樣的例子有很多很多,他們身上有我們學不完的寶貴經驗,在這裡我要衷心的對師傅們說一句:你們辛苦了,謝謝你們!

以後無論什麼工作,我們都會用心去做,去把它做好,在工作中學習技能,積累經驗,這種經驗是偷不走的,是一輩子受益的。以後大家不論遇到什麼樣的困難,都不會退縮,而是以青啤人的激情、堅忍去克服困難、戰勝困難!

最後,我想說的是:我將把過去的成績作為新的工作起點,以更高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虛心學習他人的長處,使自己的綜合素質和工作技能在工作中不斷提高和完善。

在此,我向關心、教導我的師傅們致以最誠摯的謝意:您們辛苦了!謝謝你們!向曾經幫助我的領導、同事朋友們說一聲,謝謝!

衷心的祝願公司各項事業蒸蒸日上,也祝願所有的領導、同事在以後的日子裡工作順利,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我的發言完畢,謝謝大家!

學員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親愛的各位同學 同事們 大家好 我叫 來自 煙草專賣局,今天很榮幸能站在這裡作為學員代表發言。同時,也很感謝公司領導給予我這個難得的機會與大家一起交流學習。幾個月前我們很榮幸的加入了浙江煙草專賣局這個光榮的集體,開始了我們人生職業生涯新的起步。在此,我代表我們本期培訓班的全體學...

學員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 大家好!我是來自中山市教研室的學員方鐵民。今天,我們為了乙個共同的目標,懷著憧憬和喜悅的心情,再次踏上新的求學之路,齊聚梁衛東名師工作室。在此,請允許我代表全體學員向精心為我們創造和安排這次學習機會的各級領導及所有的指導老師表示最衷心的感謝!語文教育,歷來任重而道遠。語文課程標...

學員代表發言稿

各位領導 各位老師 大家上午好!我叫,來自 市 區 縣 鄉 學校。今天,我能有幸成為 國培計畫 2015 河南省鄉村教師訪名校主幹學科教師培訓專案初中思品班的學員,並作為學員代表發言,深感榮幸!作為一名鄉鎮教師,能夠參加這樣高質量的培訓,這是 國培計畫 給我們帶來的福音,是各級教育主管部門對一線教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