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訓學員代表發言稿

2023-02-12 19:33:05 字數 829 閱讀 1724

尊敬的各位領導教官,老師同學們:大家好!

我是初一班的××,在學校領導的重視下、在各部門的通力協助下,經過全體同學的頑強拼搏,我們的軍訓勝利結束,並取得了圓滿成功。在此,很榮幸能夠代表全體初一新生向各位領導、教官、教師說聲謝謝!你們辛苦了!

為適應時代發展的需要,全面提高自身的綜合素質,培養同學們吃苦耐勞精神,增強國防意識,我校特地組織了新初一同學參加了為期五天的軍事訓練。我們以堅定的決心、充分的信心接受了軍事化的訓練,通過內務衛生、佇列的訓練、廣播操的學習,鍛鍊了我們的意志,培養了我們的毅力,發揮了團隊協作精神,也不斷增強了自己的體魄。

在五天的軍訓中,原本陌生的同學成為知己,六百一十四顆心連在一起;在五天的活動中,我們與嚴肅而又可愛的教官、建立了真摯的感情;五天中,我們學會了尊重與服從,學會了一切行動聽指揮;五天中,我們學會了用高標準、嚴要求搞好內務衛生,不放過任何乙個細節;五天中我們通過比一比、賽一賽的形式,樹立了勇爭第一的信念;五天的軍訓把我們磨得更鋒利!我們經歷了烈日和風雨,在全體教官的悉心教導、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團結一致、刻苦訓練,以教官為榜樣,「流血流汗不流淚、掉皮掉肉不掉隊」、「膽不怯、氣不餒」,以高標準完成了各項訓練任務,為自己的初中生涯添上青春靚麗的一筆!

一切都來得太快,當我們還沒來得及細細體味軍營整齊劃一的美和做事利索幹練的軍人風範,時光已然將我們送入了人生中最為美妙的初中時代。

同學們,五天的軍訓之旅就要結束了。讓我們把這次軍訓作為人生中的乙個新的起點,讓綠色軍營精神在往後的學習生活中長久延續!讓我們以嶄新的中學學生風貌出現在××校園中,刻苦學習、勇於拼搏、關愛互助,為實現我校」全國知名、全省一流」的辦學目標努力奮鬥!

最後,祝賀本次活動取得圓滿成功!

再次感謝各位教官、老師對我們的悉心照顧!

結訓典禮軍訓學員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教官 各位老師 各位同學 大家上午好!我是來自13連的,今天我很榮幸代表全體學員發言。時光如白駒過隙,轉眼間七天的軍訓已到了尾聲,七天前開訓典禮上的每個瞬間卻仍歷歷在目。在這塊寬闊的訓練場上,七天前,我們面對各位領導曾鄭重宣誓 流血流汗不流淚,掉皮掉肉不掉隊。現在,我們可以發自內...

學員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親愛的各位同學 同事們 大家好 我叫 來自 煙草專賣局,今天很榮幸能站在這裡作為學員代表發言。同時,也很感謝公司領導給予我這個難得的機會與大家一起交流學習。幾個月前我們很榮幸的加入了浙江煙草專賣局這個光榮的集體,開始了我們人生職業生涯新的起步。在此,我代表我們本期培訓班的全體學...

學員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 大家好!我是來自中山市教研室的學員方鐵民。今天,我們為了乙個共同的目標,懷著憧憬和喜悅的心情,再次踏上新的求學之路,齊聚梁衛東名師工作室。在此,請允許我代表全體學員向精心為我們創造和安排這次學習機會的各級領導及所有的指導老師表示最衷心的感謝!語文教育,歷來任重而道遠。語文課程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