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訓學員代表發言

2023-02-13 04:39:06 字數 546 閱讀 1025

尊敬的學校領導、教官,親愛的戰友們:

上午好!

我是來自xx車間的員工,我叫***。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全體學員,向學校領導和教官,向公司領導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謝。

今天我們穿上了軍裝,剛毅將代替稚氣,堅強將取代懦弱,自立將取代依賴。因為,在接下來的幾天裡,我們就是一名軍人。

既然成為軍人,一切聽從安排,過軍事化生活,培養堅忍不拔的性格,勇敢錘煉自己,認真對待一切事物。

在這次軍訓活動中,我們必須下定決心努力做好以下幾點。

一、一切聽從指揮、服從領導和教官的指導管理,虛心向教官學習。嚴格訓練,努力完成規定的軍訓任務。

二、流血流汗不流淚,掉皮掉肉不掉隊。增強組織性、紀行性。戰友之間團結互助,相互鼓勵。

三、搞好宿舍內務衛生,東西擺放整齊、衛生、清潔。

四、一言一行代表公司形象,體現個人素養。

五、認真做好體會日記。把好的東西帶進企業。留給以後慢長的人生路。

我們會帶著這個決心等待領導和教官的檢閱,我們必將把軍人的風采帶進自己的人生,帶進社會,帶進自己的崗位,帶進皮爾。

預祝本次軍訓活動圓滿成功。

軍訓學員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教官,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初一班的 在學校領導的重視下 在各部門的通力協助下,經過全體同學的頑強拼搏,我們的軍訓勝利結束,並取得了圓滿成功。在此,很榮幸能夠代表全體初一新生向各位領導 教官 教師說聲謝謝 你們辛苦了 為適應時代發展的需要,全面提高自身的綜合素質,培養同學們吃苦耐勞精...

結訓典禮軍訓學員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教官 各位老師 各位同學 大家上午好!我是來自13連的,今天我很榮幸代表全體學員發言。時光如白駒過隙,轉眼間七天的軍訓已到了尾聲,七天前開訓典禮上的每個瞬間卻仍歷歷在目。在這塊寬闊的訓練場上,七天前,我們面對各位領導曾鄭重宣誓 流血流汗不流淚,掉皮掉肉不掉隊。現在,我們可以發自內...

開班儀式學員代表發言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很榮幸作為學員代表在此發言,我謹代表本期所有學員向給予我們關心 支援和幫助的各級領導,各位老師表示衷心的感謝!溯初班 乙個培養優秀教師的搖籃,乙個讓我們揚帆圓夢的舞台。兩年來,我們不斷努力,為成為優秀的教師打下知識的基礎。如今我們進入 溯初班 這既是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