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長崗位職責

2022-02-10 12:10:26 字數 693 閱讀 8066

1、 負責工廠總體事務的全面處理,帶領所有員工共同努力,及時完成所擬定的各項目標。

2、 建立、健全工廠的管理體系,使之合理化、精簡化、高效化。主持每週全廠的辦公例會,並針對各種問題進行指示和講評。傳達**或者董事長的有關指示、檔案、通知、協調和部門之間的工作,使工廠有乙個高效率的工作系統。

3、 選聘、任免副廠長、廠長助理、部門負責人等;擬定工廠的機構設定、員工編制及重要人事變革;負責管理人員的錄用、考核、獎懲、晉公升等。

4、 制定工廠的經營策略與管理目標,包括制定各種規章制度和服務操作規程,規定各級生產管理人員和員工的職責,並監督貫徹執行。制定市場拓展計畫,帶領營銷部進行全面的推銷。詳細閱讀和分析每月報表,檢查生產經營進度與計畫的完成情況,並採取適當的對策,保證工廠生產的順利進行。

5、 負責制定並健全工廠的各項財務制度。閱讀和分析各種財務報表,檢查分析每月生產經營情況,督促財務部門做好成本控制、財務預算等工作,檢查收支情況、應收賬款和應付賬款。

6、 定期巡視公眾場所及各部門的工作情況,檢查員工服務態度,及時發現問題、解決問題。

7、 培養人才,指導各部門的工作,提高整個工廠的生產效率和員工素質。

8、 加強工廠的維修保養工作和安全管理工作。

9、 關心下屬,以身作則,使員工具有高度凝聚力,並要求員工以高度熱情和責任感去完成本職工作。

10、 與社會各界人士保持良好的公共關係,樹立優秀的企業形象,並代表工廠接待重要顧客。

廠長崗位職責

1.堅決服從總經理的指揮,認真執行其工作指令,一切管理行為向總經理負責 2 組織全廠的生產工作,依據合同定單交期計畫排單,統籌生產。3 組織生產 裝置 安全 環保等制度擬訂 檢查 監督 控制及執行 4 協助總經理編制公司中長期發展規劃,審定年度生產 銷售綜合計畫,提出季度工廠奮鬥目標和中心工作及重大...

廠長崗位職責

一 工作職能 主要負責本公司的生產 技術 質量 裝置機電 運轉 生產統計 現場及安全管理工作,以確保生產操作的正常執行 二 工作職權 1 對本部門職員有調配權 獎懲權 工資考核權及建議任免權 2 對新技術 新裝置 新工藝有調研 試用權 3 對新產品開發及公司大專案大規劃之實施有參與研討權及建議實施權...

廠長崗位職責

1 貫徹各項生產管理規章制度,對違章指揮,違章生產以及安全事故負責,直接向總經理和副總經理負責 2 編制生產計畫和生產作業計畫,按時完成各項生產製造任務,對完不成生產計畫和生產作業計畫負責 3 依據生產實際情況和客戶需求變化,制定臨時生產作業計畫 4 負責安排生產分工 工序進度 生產工調配 對計畫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