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教師培訓學員代表發言稿

2021-03-04 09:39:20 字數 909 閱讀 4407

各位領導、各位老師:

大家上午好!今天,和在座的各位一樣,懷著一顆激動的心,來參加本次新教師培訓活動。

同時,也很榮幸地作為代表發言:

回顧這近三個月來的招考經歷,我們親歷了從網上報名、筆試、面試、體檢直至錄取的整個過程,讓我們真切地感受到了筆試的公正、面試的公平、錄取的公開,今天,我們得以坐在這裡,心情舒暢,如沐春風,應考的疲勞早已一掃而空,因此在這裡,請允許我代表,本次教師招考中脫穎而出的332位新老師,向區教育局致以誠摯的感謝,感謝區教育局給我們提供了乙個實現人生抱負的機會和展示自我風采的舞台!

從此刻起:我們將開啟生命歷程中新的航程----投身於教育事業,成為一名光榮的人民教師。

作為「新人」,我們是xx教育流動不息的血液中的新鮮成分,我們好奇、我們興奮、我們期待,我們也有些忐忑:因為在這樣乙個,用激情和夢想擁抱嶄新生活的時刻,讓我們不禁會扣問自己的內心: 面對新的角色,新的環境、新的挑戰,我們能順利完成這一重要的角色轉換嗎?

非常幸運的是,區教育局、區教師進修學校及時組織了這次「新教師崗前培訓」,為我們創造了乙個學習提高的機會,乙個理論與實踐緊密結合的培訓平台。

翻看培訓班的課程設計,感到既有普適性,又有針對性,令人耳目一新!我們相信在知名專家及優秀教師的教授指導下,一定會受益匪淺。

下面,請允許我表個態,我決心做到三個再:

1、認識認識再認識。要認識到領導的殷殷期望,要認識到機會的難得,要哦認識到肩上的重任。

2、行動行動再行動。要專心聽課,要認真紀錄,要虛心請教。

3、學習學習再學習。要想老師學習,要向課本學習,同事間要互相學習。

各位領導,請相信我們!我們會懷著珍惜、感恩和無限熱忱投入到本次培訓活動中,並學以致用,為蕭山的教育事業貢獻我們的力量,收穫那富有詩意的教育人生!

最後,希望我們每位學員在這裡共同努力,提高自己,共同享受培訓的樂趣,成長並快樂著!

謝謝大家!

新教師上崗培訓學員代表發言稿

我是新教師代表隋秋爽,今天我能站在這裡代表新教師發言讓我感到萬分榮幸!今天也是我們全體學員第一次以人民教師的身份參加學習,在此請允許我代表全體新教師向為我們提供這次學習機會的領導和老師表示衷心的感謝!在經歷了十分嚴格的招聘考試之後,我深深的感到我們市領導與教育局的確下了非常大的決心來組建一支基本功紮...

新教師代表發言稿

發言稿尊敬的領導,各位老師,大家下午好 我是 很榮幸能代表今年的新教師發言。首先,在這個感恩的節日裡,祝福各位老師們節日快樂!其次,感謝 給我們提供了乙個實現人生抱負的機會和展示自我風采的舞台,也非常高興能成為這個大家庭的一員。這個暑假無論對我還是對在座的各位新進老師而言,都具有特別的意義,我們踏出...

新教師代表發言稿

2014年秋開學典禮教師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能代表教師上台發言我感到非常榮幸。作為新加入的老師還有同學們,我們要為能夠成為建國路小學這個大家庭中的成員,而感到自豪。這裡是個充滿歡樂的大家庭,這裡有時時給予我們關懷的領導,有親如兄弟姐妹的老師,還有文明守紀,勤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