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教師代表發言稿

2021-03-03 23:37:11 字數 1045 閱讀 8975

2023年秋開學典禮教師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能代表教師上台發言我感到非常榮幸。作為新加入的老師還有同學們,我們要為能夠成為建國路小學這個大家庭中的成員,而感到自豪。這裡是個充滿歡樂的大家庭,這裡有時時給予我們關懷的領導,有親如兄弟姐妹的老師,還有文明守紀,勤奮好學的同學.

相信你們會越來越喜歡我們的學校。下面,請允許我向各位領導、老師和同學們致以新學期最美好的祝福和最誠摯的祝願!

親愛的同學,在這裡,老師要輕輕地告訴你:當你在學習上有困難的時候,請不要洩氣,我們的老師會耐心幫助你、輔導你,直到你學懂為止.當你在生活上遇到難題的時候,請不要煩惱,我們的老師是你知心的朋友,會靜聽你的訴說,給你指引方向,助你渡過難關.

當你做錯了事情的時候,請不要隱瞞,因為"人非聖賢,孰能無過?"我們的老師會原諒你,相信你只要知錯就改依然是個好孩子.當你取得了進步的時候,請繼續努力,老師會為你高興,為你自豪.

藉此機會,也對同學們提出幾點希望:作為教師,我們會關注你們的成長,指導你們的學習,會為你們的進步歡呼欣喜。也許有時我們顯得很嚴厲,這個「不許」、那個「必須」,那是因為我們深知在你們通往成功的道路上布滿太多荊棘,我們要對你們嚴格要求,培養你們戰勝困難的勇氣和能力。

努力吧,親愛的同學們,為自己的青春留一段無悔的記憶,在我們建國路小學的史冊上給出濃墨重彩的一筆。

在新的學期裡,作為教師,我們早已做好準備,我們願傾我們所有,全力以赴為同學們服務。我們會用我們的勤奮和汗水,用我們的智慧型和熱情,努力工作.作為教師,我們將在各方面嚴格要求自己,遵守學校紀律,服從學校安排;作為教師,我們將以優秀教師為榜樣,虛心請教,刻苦鑽研,勤懇工作,爭取在最短的時間內適應新的環境,創造新的輝煌。

不斷提公升和完善自己,才能擔負起教師的職責和盡好教師的本份。

誠然,前面要走的路不會一馬平川,但我們堅信,在各位領導和老師的關懷下,在同學們齊心協力的配合下,我們一定會迅速成熟起來,我們將以萬分的努力來學習、充實、完善自己,一定不會辜負學校領導的殷切期望,成為一名合格的、優秀的教師!

最後,祝各位領導、老師們在新的學期身體健康、工作愉快、家庭幸福!祝同學們學習進步、健康成長!謝謝大家。

新教師代表發言稿

發言稿尊敬的領導,各位老師,大家下午好 我是 很榮幸能代表今年的新教師發言。首先,在這個感恩的節日裡,祝福各位老師們節日快樂!其次,感謝 給我們提供了乙個實現人生抱負的機會和展示自我風采的舞台,也非常高興能成為這個大家庭的一員。這個暑假無論對我還是對在座的各位新進老師而言,都具有特別的意義,我們踏出...

新教師代表發言稿

惠娟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早上好!告別了炎熱的不安與躁動,涼爽怡人的秋天向我們展開了笑顏 告別了假期的安靜與沉寂,期待的校園又充滿了歡聲笑語。很高興能在這個美麗的季節和你們相聚在一起,和大家一起分享秋光的喜悅!在這播種希望的日子裡,我很榮幸站在這裡代表新教師發言,我代表全體新教師向...

新教師代表發言稿

試馬鎮中心小學章媛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告別了炎夏的不安與躁動,涼爽怡人的秋天向我們展開了笑顏 告別了假期的安靜與沉寂,期待的校園又充滿了歡聲笑語。很高興,能在這個美麗的季節和你們相聚在一起,和大家一起分享秋光的喜悅 在這播種希望的日子裡,我很榮幸能站在這裡代表新教師發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