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教師代表發言稿

2021-06-01 06:34:04 字數 832 閱讀 3187

發言稿尊敬的領導,各位老師,大家下午好:

我是*******很榮幸能代表今年的新教師發言。

首先,在這個感恩的節日裡,祝福各位老師們節日快樂!其次,感謝*****給我們提供了乙個實現人生抱負的機會和展示自我風采的舞台,也非常高興能成為這個大家庭的一員。

這個暑假無論對我還是對在座的各位新進老師而言,都具有特別的意義,我們踏出一扇校門,又走進另一扇校門,這一步將對我們以後的人生產生重大影響。從此,我們將不再是那個只有學業的求學者,而是乙個肩負重任的教育者,這種感覺就是一種動力,一種指引我們努力學習的動力,勵志為人師表的動力。

在我們數十年的求學生涯裡,最令我們敬仰佩服的就是我們的老師,我們接觸最多的也是老師。但當我們真正進入學校走進工作崗位,變換了角色變換了角度,「老師」這個熟悉的詞也變得陌生,初為人師讓我們緊張,讓我們有了壓力。如何才能成為乙個合格的大學教師,乙個優秀的教師,乙個學生喜歡的教師,這是我們應當思考的問題。

進校以來的這段時間,通過與領導及各位新老教師的接觸與交往,我們深深的感覺到了這個大集體的溫暖與融洽,大家的熱心讓我們很快消除了陌生感,成為了朋友。同時大家的幫助與支援也使我們能夠很快參與到教學工作中來。

通過一周的教學工作,使我們對教師的理解更加確切更加深入,教學工作中也遇到過困難,但總能及時得到各位領導、老師對我們的關心和幫助。通過聽取其他教師的授課,也使我們學到了很多有用的教學經驗。在課堂上,當我們看到同學們主動好學,爭坐前排,身為人師的那種欣慰感油然而生,同學們對教學工作的配合和熱情,也讓我們更加自信更加熱愛這個職業。

在此,請允許我代表新教師承諾,在以後的工作中我們會認真負責,嚴謹教學,以身作則,實現自己的誓言,做一名優秀的教師,為阜陽職業技術學院的建設和發展貢獻自己的乙份力量。我的發言完畢,謝謝大家!

新教師代表發言稿

2014年秋開學典禮教師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能代表教師上台發言我感到非常榮幸。作為新加入的老師還有同學們,我們要為能夠成為建國路小學這個大家庭中的成員,而感到自豪。這裡是個充滿歡樂的大家庭,這裡有時時給予我們關懷的領導,有親如兄弟姐妹的老師,還有文明守紀,勤奮...

新教師代表發言稿

惠娟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早上好!告別了炎熱的不安與躁動,涼爽怡人的秋天向我們展開了笑顏 告別了假期的安靜與沉寂,期待的校園又充滿了歡聲笑語。很高興能在這個美麗的季節和你們相聚在一起,和大家一起分享秋光的喜悅!在這播種希望的日子裡,我很榮幸站在這裡代表新教師發言,我代表全體新教師向...

新教師代表發言稿

試馬鎮中心小學章媛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告別了炎夏的不安與躁動,涼爽怡人的秋天向我們展開了笑顏 告別了假期的安靜與沉寂,期待的校園又充滿了歡聲笑語。很高興,能在這個美麗的季節和你們相聚在一起,和大家一起分享秋光的喜悅 在這播種希望的日子裡,我很榮幸能站在這裡代表新教師發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