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教師代表發言稿

2021-08-20 09:05:15 字數 1007 閱讀 8690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

在這丹桂飄香的日子裡,我們告別了快樂的暑假,回到了美麗的校園,又迎來了乙個新的學期。很榮幸,我今天能夠代表新教師在這裡發言。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全體新教師向在場的各位領導、老師和同學們致以新學期最美好的和最真摯的祝福!

對203名新同學表示最熱烈的歡迎!

據我了解,固城中學的領導管理科學,勤奮務實。固城中學的老師愛崗敬業,無私奉獻。固城中學的學生成績優秀,積極向上。我們新教師有幸成為固城中學的一分子,內心充滿喜悅之情。

作為一名新教師,走上三尺講台,傳道授業解惑是我最初的夢想。如今夢想實現,我更真切的感受到教師這兩個字的神聖、崇高和肩負的重大責任。在新學期裡,作為新教師,我們早已做好準備,我們願傾我們所有,全力以赴為同學們服務。

你們是幸福的,我們就是快樂的,你們是進步的,我們就是欣慰的,你們是成功的,我們才是優秀的。作為新教師我們要不斷地學習,甚至終身學習,不斷地完善自己。盡心盡責,做學生的良師益友。

正如孔子所說「學而不厭,誨人不倦。」我們要把我們的愛心和責任心投入到我們的工作中去。

藉此機會,作為一名新教師,一名過來人,也可以說你們的大姐姐,我想給同學們提兩點要求:

第一,一定要增強安全意識。同學們無論做什麼事,都要記住這個前提。千萬不要出現由於自己的疏忽,或者毫無必要的逞能,而危害自己和他人的安全,甚至出現嚴重後果抱憾終身!

大家要記著,我們要保護好,父母所賦予我們的健康體魄,因為我們要靠健康的體魄去實現自己的理想,去成就自己的未來!

第二,一定要為自己的目標而奮鬥!常言道:「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

」無論你在畢業班還是基礎年級,無論你現在的成績是優異的還是相對落後,無論你的家庭是貧窮還是富裕!都要選擇奮鬥!在奮鬥中才能贏得青春無悔!

那些還在彷徨的同學趕緊整理好自己的思想吧,去好好把握這能直接改變自己命運的幾年光陰!

同學們,自古英雄出少年!請相信,你們每乙個人都是奇蹟!

最後祝全體老師在新學期身體健康,工作順利,祝同學們學習進步、全面發展,祝我們的固城中學越辦越輝煌!

謝謝大家!

新教師代表發言稿

發言稿尊敬的領導,各位老師,大家下午好 我是 很榮幸能代表今年的新教師發言。首先,在這個感恩的節日裡,祝福各位老師們節日快樂!其次,感謝 給我們提供了乙個實現人生抱負的機會和展示自我風采的舞台,也非常高興能成為這個大家庭的一員。這個暑假無論對我還是對在座的各位新進老師而言,都具有特別的意義,我們踏出...

新教師代表發言稿

2014年秋開學典禮教師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能代表教師上台發言我感到非常榮幸。作為新加入的老師還有同學們,我們要為能夠成為建國路小學這個大家庭中的成員,而感到自豪。這裡是個充滿歡樂的大家庭,這裡有時時給予我們關懷的領導,有親如兄弟姐妹的老師,還有文明守紀,勤奮...

新教師代表發言稿

惠娟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早上好!告別了炎熱的不安與躁動,涼爽怡人的秋天向我們展開了笑顏 告別了假期的安靜與沉寂,期待的校園又充滿了歡聲笑語。很高興能在這個美麗的季節和你們相聚在一起,和大家一起分享秋光的喜悅!在這播種希望的日子裡,我很榮幸站在這裡代表新教師發言,我代表全體新教師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