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新教師代表發言稿

2023-02-12 15:27:07 字數 1620 閱讀 2201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早上好,我叫李觀金,來自湖南第一師範學院。非常榮幸,在開學典禮的今天能作為新教師代表在此發言。風雨送春歸,飛雪迎春到,告別了寒假的安靜與沉寂,期待的校園又迎來了一張張笑臉。

此刻,我是很激動的,因為能在蓉峰完小這個有著深厚的歷史積澱和充滿希望的校園裡任教,我感到非常榮幸。在此,我謹代表,所有新教師向給我們提供這個舞台和實現人生價值機會的校領導,及在日後將對我們的工作進行悉心指導的各位老師們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祝福,祝各位在龍年裡工作順利,事業龍騰虎躍!

偉大領袖***曾說:「要做人民的先生,先做人民的學生。」這句話,是我們第一師範的校訓,同時,這也是給我們這些新教師的角色定位,這段時間,我們既是學生,也是老師。

蓉峰有著悠久的歷史和優秀的教師隊伍,還有三千多個充滿求知慾的學生,這些對我們而言,意味著鞭策、挑戰、責任和使命。在此,我謹代表全體新教師鄭重承諾:在今後的工作學習中,我們一定用心鑽研,虛心學習,以高度的責任感和使命感,不斷加強自身修養,爭取做一名學生喜愛,家長滿意,學校肯定的好老師。

春天是個充滿了朝氣與希望的季節,各位親愛的同學們帶著希望和歡喜又回到了學校。新年新氣象,在新學期裡,在這個充滿希望的季節裡,老師希望同學們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祝同學們學業有成,收穫成功。我們所有教師將和同學們一起在日益激烈的競爭中乘風破浪,盡顯蓉峰風采!

謝謝!尊敬的各位領導、敬愛的各位老師:

大家下午好!

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請允許我代表全體新教師向在座的各位領導、老師、同學們致以節日的問候以及新學期最美好的祝願!祝願我們泉峰辦的教育事業蒸蒸日上!蓬勃發展!

祝願各位老師節日快樂!工作順利!祝願我們泉峰辦所有的學生學習進步!

健康成長!

我們泉峰教育辦本著以質量樹形象,向管理要效益,在今年小六畢業會考中以全市第一的成績名列榜首,其理想的教學質量,贏得了社會的廣泛讚譽,吸引著許多務實的教師和優秀學生。特別是學牆小學由原來一所村小榮公升一所完全小學,教育教學質量得到很大的提公升,能夠成為學牆小學的一分子,我感到無比的榮幸、萬分的激動!

當我們第一次走進學牆完小的校門時,看到的是一棟嶄新的五層教學大樓,和藹可親的領導、熱情有加的同事和朝氣蓬勃的同學們,想到將要和大家一起為共同的理想和目標奮鬥時,我們倍感自己的責任重大。幾天來,已經讓我們感受到了老師們飽滿的工作熱情和嚴謹的教學態度。特別是我們學校的劉校長每天總是第乙個到校,最後乙個離校。

他們愛崗敬業的精神深深地感動了我們,作為一名新老師,我感到自己的責任很重。在這裡,我代表全體新教師向各位領導、各位同行們保證: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們將本著團結奉獻的精神,為人師表,愛崗敬業,努力工作,決不辜負領導和家長的殷切期望。

教學上,我們將以嚴謹務實的態度,精心備課,認真鑽研教材,積極**教學方法,虛心向經驗豐富的教師請教。我們會本著「對學生負責」的宗旨立足於講台,向課堂教學要效率、要質量,用新鮮的活水澆灌求知的心靈,用和煦的道德微風去撫慰學生稚嫩的靈魂,用靈動的智慧型音符去彈奏學生的「心靈之樂」,一同奏響大面積提高教學質量的凱歌!

同時,我們也向同學們鄭重承諾,作為你們的老師,我們願傾其所有,全力以赴。想為你們之所想,急為你們之所急。我們一定會向前輩們那樣,真誠地關心你們,在學習和生活上盡最大的努力去幫助你們,我們不僅要成為你們的好老師,同時,也會成為你們最知心的朋友。

各位同行們,讓我們攜起手來,為泉峰辦的教育事業,為學牆完小的明天努力奮鬥吧!

我的發言完畢,謝謝大家!

新教師代表發言稿

發言稿尊敬的領導,各位老師,大家下午好 我是 很榮幸能代表今年的新教師發言。首先,在這個感恩的節日裡,祝福各位老師們節日快樂!其次,感謝 給我們提供了乙個實現人生抱負的機會和展示自我風采的舞台,也非常高興能成為這個大家庭的一員。這個暑假無論對我還是對在座的各位新進老師而言,都具有特別的意義,我們踏出...

新教師代表發言稿

2014年秋開學典禮教師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能代表教師上台發言我感到非常榮幸。作為新加入的老師還有同學們,我們要為能夠成為建國路小學這個大家庭中的成員,而感到自豪。這裡是個充滿歡樂的大家庭,這裡有時時給予我們關懷的領導,有親如兄弟姐妹的老師,還有文明守紀,勤奮...

新教師代表發言稿

惠娟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早上好!告別了炎熱的不安與躁動,涼爽怡人的秋天向我們展開了笑顏 告別了假期的安靜與沉寂,期待的校園又充滿了歡聲笑語。很高興能在這個美麗的季節和你們相聚在一起,和大家一起分享秋光的喜悅!在這播種希望的日子裡,我很榮幸站在這裡代表新教師發言,我代表全體新教師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