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節新教師代表發言稿

2021-03-04 08:22:40 字數 661 閱讀 6792

黃土坡小學楊靜

金秋送爽,佳果飄香,在這喜慶祥和的美好時刻,我們共同迎來了第29個教師節。在這樣乙個特別的日子裡,能站在這裡發言,我感到十分榮幸,心情也特別激動。在這裡我衷心的祝願老師們節日快樂、身體安康,工作順利。

祝同學們學業有成,心情舒暢!

光陰似箭,我來到黃土坡小學這個溫暖的集體工作生活已經半年了。半年前,我懷著對教育事業的一顆赤子之心,更懷著我兒時的理想和希冀,義無反顧地投進了教師的行業。這兒就是成就是我們乙個個普通教育工作者的搖籃,這兒就是英雄的戰場,這兒就是我們幸福成長的沃土,一經春風化雨,必將煥發生機,吐露芬芳。

「良禽擇木而棲,賢臣擇主而事,良師擇校而安」我雖不是「良師」,但我很高興來到這兒工作生活。半年後的今天,回首在這兒生活的每一天,總有一種暖暖的感覺溢滿心房,我除了感動,還是感動!雖說學校班少人稀,每個老師的工作量都很大,但是我常常會感受到一種苦中帶樂的滿足和幸福,感受到一種耕耘後的喜悅和成就,感受到一種為人師的驕傲與自豪。

人常說「於細微處見品格」,來到咱們學校的感受就是人性化的管理和領導無微不至的關懷以及老師們之間的齊心協力,心心相惜。

各位領導,各位老師,半年來我已經適應了校園的生活環境,也適應了老師這個角色,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將會更加努力、勤奮,繼續以蜜蜂採蜜的勤勞、螞蟻搬家的執著、春蠶吐絲的忘我,全身心地投入到教育教學工作中,做一名優秀的人民教師。

謝謝大家

教師節新教師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老師 大家上午好 在這裡,我代表我校新進教師,向在座的各位領導對我們的關心支援和愛護表示衷心的感謝,並向各位老師致以最美好的節日祝福!這學期,我剛剛從一所中學調入本校,能夠成為小學的一分子,我感到無比的榮幸 萬分的激動!說實話,當得知分配到小學時,我有過失望,因為學校還在建設之中...

新教師教師節發言稿

尊敬的領導 親愛的同事 可愛的孩子們 大家上午好,在這金秋燦爛的九月,我們懷著激動與喜悅之情,又一次迎來了教師節。非常開心今天能站在這裡和大家分享內心的感受。新的學期,我們學校迎來了很多新的面孔,我也是其中之一。初來乍到,隱隱的陌生感浮動著些許的緊張。直至此刻,我的心情依舊無比複雜。我感動著,39雙...

教師節新教師發言稿

新任教師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在這金秋送爽,丹桂飄香,桃李金黃的九月,在這喜慶祥和的美好時刻,我們共同迎來了第二十四個教師節。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能在這裡聆聽領導和前輩的諄諄教導,感受社會對教師的尊重,同時作為新任教師代表在這裡發言,表達我們的心聲和對美好未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