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節校長代表表態發言

2022-01-15 04:41:32 字數 796 閱讀 6476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們:

大家好!

在這碩果飄香的金秋時節,我們迎來了2023年教師節。今天縣委、縣**在這裡隆重舉行教師節表彰大會,全縣優秀教師代表歡聚一堂,藉此機會,我謹代表全縣教育工作者,向一如既往關心和支援教育發展的各位領導表示衷心的感謝!向為教育發展嘔心瀝血、恪盡職守的每一位教師表示崇高的敬意,向在大會上獲得表彰的教師們表示熱烈的祝賀!

百年大計,教育為本。教育關係到中華民族的整體素質,關係到國家的興衰。近年來,在縣委、縣**和縣教育局的大力支援下,在社會各界仁人志士的鼎力幫助下,全縣教育事業呈現出勃勃生機,各項工作均取得了令人滿意的成績。

我們中學的全校教職員工發揚追求卓越、爭創一流的拼搏精神,以「辦人民滿意教育,為學生終身發展奠基」為宗旨。連續幾年來,高考公升學率每年以不低於20%的幅度遞增,2023年高考全縣文理狀元均出自我校。其中理科狀元王春鵬高考692分,位居全市第三,被浙江大學錄取,文科狀元張曉萌高考597分,被陝西師範大學錄取。

學校先後被評為省園林式單位、省綠色學校、省工人先鋒號,連續被市委、市**評為市文明單位,被市教育局評為市管理規範化學校、市愛國衛生工作先進單位、市校園文化建設示範學校、市教研教改先進單位,連續被縣委縣**評為縣綜合考核實績突出單位、教育教學工作先進單位,在2023年2月全縣民主行風評議活動中,我校榮獲服務類第二名。

幾年來,縣委、縣**和社會各界仁人志士對教育事業非常關注,並給予大力支援,這對我們教育工作者和在座的老師們是極大的鼓勵和鞭策。我們一定不辜負領導和全縣人民的期望,在新的一年裡,以更加飽滿的激情,更加紮實的工作,全身心的投入,埋頭苦幹,進一步促進我縣教育事業再上新台階,再創新輝煌,以優異的成績回報領導,回報社會。

代表表態發言

大家好 我叫xx x,是xx社群居民。今天很榮幸能作為居民代表就 平安xx 建設做表態發言。建設 平安xx x 創造和 諧穩定的社會環境,是實踐 x 重要思想的具體體現,是加強黨的執政能力建設的重要舉措,是全面落實科學發展觀 建設社會主義和 諧社會的必然要求。平安xx x 的 平安 涵蓋了政治穩定 ...

代表表態發言

三一文庫 演講稿 發言稿 我叫xx x,是xx社群居民。今天很榮幸能作為居民代表就 平安xx 建設做表態發言。建設 平安xx x 創造和 諧穩定的社會環境,是實踐 x 重要思想的具體體現,是加強黨的執政能力建設的重要舉措,是全面落實科學發展觀 建設社會主義和 諧社會的必然要求。平安xx x 的 平安...

教師節表態發言

用愛心點燃希望 邊村中學席豔娜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老師 大家上午好 金秋送爽,佳果飄香,在這喜慶祥和的美好時刻,我們共同迎來了第27個教師節。能在這樣乙個特別的日子裡,作為教師代表發言,我感到十分榮幸,心情也特別激動。首先,請允許我代表邊村中學全體教師向出席今天大會的各位領導和老師們表示衷心的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