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訓表態發言

2021-03-04 10:00:00 字數 990 閱讀 6605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們:

大家好!我是金江中心學校的一名教師。今天能代表遠端培訓學員在這裡作表態發言,我感到十分的榮幸,萬分的惶恐。

榮幸的是,培訓部的領導對我如此信任,把這麼艱鉅的一項任務交給了我。惶恐的是,我不敢確定我今天要做的表態能否得到我所代表的這個群體的認同。

幾年前,我很迷戀一句話:「培訓是一種福利。」那時的我,想方設法為自己謀取這樣的福利,自費外出聽課,自費參加遠端培訓。

而今天,當這種福利越來越好的時候,我卻找不到當年的熱情了。很多老師也有類似的經歷和感受,開始覺得培訓是一種任務和負擔。所以,今天我想以我的一點思考與在座的各位共勉。

不久前讀過一本書,是竇桂梅老師的《做一名有專業尊嚴的教師》。從此我開始意識到——有一種尊嚴叫「專業尊嚴」。以前一直認為如果沒有受到人格的侮辱和攻擊就是很好地保護了自己的尊嚴。

現在我知道,作為教師,我們的尊嚴不是聲嘶力竭的爭辯,不是故做堅強的反擊,而是我們自身專業的素養和智慧型的積澱。而這種積澱來自於堅持不懈的學習。為了捍衛我們的尊嚴,為了能夠頂天立地、面無愧色地站立在我們的學生面前,我們必須學習。

學習不是一種強制任務,學習應該是一種自覺的行為,是一種能幫助我們更輕鬆更有效地工作的途徑。

遠端培訓不失為乙個非常好的學習和提公升自己專業素質的途徑和平台!遠端培訓為我們提供了一種高效,便捷,靈活的學習方式,讓我們在繁忙的工作之餘能夠快捷地充電,補充我們的教育教學理論,提公升我們的教育教學能力與水平。所以,我們應該珍惜這次寶貴的機會,遵守培訓班的各項規章制度,按時參加學習,積極參與討論,以飽滿的熱情、積極的態度投入到學習中去,用專業的發展樹立我們的專業尊嚴。

在此,我謹代表全體學員做如下表態,我們將努力做到以下幾點:

(一)積極參加課程的學習,按時按質按量完成各項學習任務。

(二)加強交流,相互幫助、取長補短,共同提高。

(三)學以致用,把學到的知識運用到教學實踐中去,提高自己的工作實效,提高教學質量。

最後,再次感謝為此次培訓付出辛勤勞動的各位領導和老師,預祝本次培訓圓滿成功!同時也祝各位老師學有所獲,學有所樂!

培訓表態發言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同志們 大家好!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全體學員,向為我們提供這次寶貴學習機會的 黨委和首長表示誠摯的敬意。學習是提公升乙個人思考力 創新力和執行力的主要途徑。我們全體學員一定會倍加珍惜這次難得的學習機會,以飽滿的熱情 端正的態度 勤勉的作風投入到學習當中,進一步提公升自身綜合素質,圓滿完成...

培訓班表態發言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同學們 大家早上好。我們是來自陝西省寶雞市工商系統的基層幹部,非常榮幸地走進我國最高學府清華大學接受為期一周的培訓。這是寶雞市與清華大學推動校地合作的重要成果,也是寶雞市工商局重視幹部教育 掛心幹部成長的重要舉措。在此,我代表全體學員衷心地感謝清華大學為我們提供優質的學習環境和...

表態發言上崗表態

表態發言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同事們 大家好,今天會上宣布了組織上對我的任命,在此我衷心感謝分公司領導對我的信任和厚愛,同時也感謝同事們這幾年來對我的關心 培養和支援。我將把今天作為乙個新的起點,盡快進入新的角色,以良好業績回報領導的信任,同事們的支援。在此,我作四方面的表態 1 在學習工作方面,我將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