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表態發言

2021-08-30 18:28:03 字數 727 閱讀 5597

消防大隊在全縣安全生產大會上的表態發言

各位領導、同志們:

當前,冬季用火、用電、用油、用氣大量增加,**、物流高度聚集,消防監督任務亟待進一步加大。而一些單位心存僥倖,消防安全意識不強,制度不落實,致使消防設施損壞,安全出口不暢等違法行為仍時有發生,對我縣當前平穩的消防安全角勢造成了一定的威脅。

兩節兩會即將到來,消防工作任務艱鉅、責任重大、使命光榮。為了不辜負各級黨委的重托,我消防大隊全體官兵將以緊張有序、決戰決勝的狀態,打破常規、連續作戰的幹勁,科學有力、嚴謹細緻的措施,克服一切困難,迎接一切挑戰,奪取消防安保工作的全面勝利!

一是動員一切力量,以五個到位保障工作。構建聯合監督執法、聯手整治火災隱患、聯動處置突發事件的工作體系,堅決做到思想發動到位、責任落實到位、工作細化到位、防控推進到位、戰備值勤到位。

二窮盡一切措施,以三個不放過保證標準。綜合運用行政處罰、強制封停等手段,從嚴執法。公眾聚集場所沒有消防手續的,一律責令停止營業,消防設施、安全出口存在問題不能立即整改的一律進行查封,消防違法行為屢教不改的一律從重頂格罰款,堅決做到主體責任不落實不放過、消防違法行為不糾正不放過、火災隱患不整改不放過。

三是嚴守乙個目標,以決戰決勝的姿態迎接兩節兩會到來。

兩節兩會期間大隊進入二級戰備,全員在崗在位。以消防安保工作為核心,突出重點區域、重點部位、重點時段,以不放過一處隱患、不忽略乙個細節、不遺漏一名員工的標準,集中精力、集中警力,全面開展隱患排查,確保冬防工作落到實處,確保我縣消防安全穩定!

謝謝大家!

表態發言上崗表態

表態發言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同事們 大家好,今天會上宣布了組織上對我的任命,在此我衷心感謝分公司領導對我的信任和厚愛,同時也感謝同事們這幾年來對我的關心 培養和支援。我將把今天作為乙個新的起點,盡快進入新的角色,以良好業績回報領導的信任,同事們的支援。在此,我作四方面的表態 1 在學習工作方面,我將繼...

消防部隊領導任職發表態發言

任職表態發言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同志們 根據總隊任職命令,我被任命為黃山風景區消防大隊大隊長。首先我衷心的感謝組織和各位領導多年來對我的培養和教育,感謝同志們的支援和幫助。我將更加珍惜組織對我的信任,更加珍惜組織賦予我的使命,在新的工作崗位,牢記使命,勤勤懇懇,兢兢業業,廉潔奉公,把新崗位作為新起點,...

總監表態發言

6 工程進度控制,針對2013年上半年工期滯後,監理部及時組織施工單位 管理公司 業主相關人員召開進度專題會,分析工期滯後的原因,提出解決辦法並採取了一些措施。及時下發熱電站進度方面的進度會議紀要。為了確保下半年工程進度,監理部加大了考核力度,在進度方面進行嚴格考核。7 工程投資控制,在投資控制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