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部隊領導任職發表態發言

2021-03-03 20:27:27 字數 803 閱讀 3068

任職表態發言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志們:

根據總隊任職命令,我被任命為黃山風景區消防大隊大隊長。首先我衷心的感謝組織和各位領導多年來對我的培養和教育,感謝同志們的支援和幫助。我將更加珍惜組織對我的信任,更加珍惜組織賦予我的使命,在新的工作崗位,牢記使命,勤勤懇懇,兢兢業業,廉潔奉公,把新崗位作為新起點,爭創一流的工作業績。

一、加強學習,注重修養,努力提高綜合素質。我將繼續堅持把學習作為提高政治素質、增強工作能力的基礎,盡快適應新的工作環境,不斷提高駕馭工作、應對複雜局面、處理複雜問題的能力和水平。

二、勤奮敬業,恪盡職守,強力抓好工作落實。在新的崗位上,我將緊緊圍繞社會消防工作和部隊建設發展為中心,找準工作的切入點,始終保持與時俱進、奮發進取的精神,保持謙虛謹慎、戒驕戒躁的作風,全力做好本職工作。

三、顧全大局,團結協作,著力形成工作合力。團結是講政治、講大局的首要體現,是做好一切工作的根本保證,工作中,我將努力做到,在大局中講「核心」,在班子中講「同心」,在工作中講「中心」,切實做到思想同心,工作同拍,行動同步;力求在相互支援中增進團結,在團結協作中開拓創新,努力營造良好的工作氛圍和幹事創業的工作環境。

四、嚴以律己,廉潔奉公,樹立清正廉潔的新風正氣。在新的崗位上,我將繼續加強黨性修養,堅決做到,在任何情況下,都穩得住心神,管得住身手,守得住清貧,耐得住寂寞,抵得住**,經得起考驗,牢固樹立清正廉潔、求真務實的形象,以實實在在的的行動向黨和人民交乙份滿意的答卷。

最後,我衷心期望各位領導、同志們關心、支援並監督我的工作,我一定在支隊黨委的正確領導下,在大家的幫助下,以高昂的鬥志、飽滿的熱情努力工作,決不辜負總隊、支隊黨委和同志們的重托和期望。

謝謝大家!

消防部隊個人述職材料

述職報告 一 加強學習,學以致用,努力提高業務水平和政治覺悟。工作以來,本人能按照上級部署和政治教育學習計畫,認真參加各類學習教育活動,努力用黨的最新理論武裝頭腦,指導工作實踐,打牢思想根基。在學習中,本人能堅持集中學習與自學相結合,撰寫心得體會與開展調研相結合,理論思考與工作實踐相結合。同時,本人...

消防部隊作風整頓心得

為深入貫徹落實公安部消防局 1.10 電視 會議精神,切實加強消防部隊的紀律作風建設,按照省消防總隊 紀律作風教育整頓方案 的要求和部署,堅持以 重思想為指導,以深入貫徹落實黨的十六屆四中全會和 二十公 二十二公 會議精神為中心,以各級領導班子和 幹部的紀律作風建設為重點,以解決政治紀律 組織紀律和...

消防部隊執勤訓練總結

執勤業務訓練三月份總結 三月份的執勤業務訓練已結束,回顧近這個月來的訓練工作,中隊全體官兵在中隊領導小組的正確帶領下嚴格要求,嚴格訓練在各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收穫,同時通過此次訓練也暴露出了訓練方面存在的一些問題。通過訓練使中隊官兵的整體素質有了進一步的提高,為了中隊以後能夠更加出色的完成各項滅火救援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