銷售崗位表態發言

2021-03-03 20:27:27 字數 2429 閱讀 6387

雙寶品牌2023年營銷工作表態發言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事:

大家下午好!轉眼間,我們在緊張和忙碌中馬上就要度過了2023年,首先我衷心感謝2023年公司領導對我工作的關心支援與認可。在過去的2023年,我們面臨著重重困難,外部市場的激烈競爭、**起伏不斷,都造成我們的舉步維堅,但是我們所有的營銷將士們能夠緊緊團結在一起,堅持我們自己的理想及信念,用我們的堅強毅力,和不怕苦,不服輸的工作作風,在公司領導的支援配合下,還是取得了乙個豐收的2012!

為公司的快速發展做出了我們應盡的義務,今天,我就雙寶品牌2023年度營銷工作向各位領導和同事們表態,2023年我們必將以奮勇向前的勇氣與決心,完成集團公司交給的各項工作目標,具體如下:

一、履職盡責,不負重托。

2023年我們將在x董事長的領導支援下,履行開展我們的各項營銷工作,我本人也自加壓力,抓住一切機會學習,注重與同事、與兄弟單位的交流,虛心請教,不恥下問,使各項工作都有序地開展。一是工作的統籌安排能力不斷加強。我盡量做到工作提前一步,有計畫、有安排、有預見性,保持思路清晰和決策的科學性,力求操作有序,順利開展。

二是工作的協調能力不斷加強。從大局出發,做好配合、團結工作。三是有創新地開展工作。

在工作中,注重不斷創新,使工作保持生機,使管理不斷趨向人性化、合理化。

雙寶品牌作為公司的一大銷售主力,我們要與集團公司的發展戰略規劃對接,並以集團公司戰略發展規劃為原則,指導自己的各項工作,自覺做到與集團公司保持高度一致,自覺落實壓力、目標層層傳遞層層分解,確保發展規劃的每乙個環節都落到實處。

二、堅定信念、鑄造品牌

2023年我將配合集團公司全新打造「雙寶有機無機肥料」的市場品牌,突出雙寶有機無機肥料的市場領導地位,在行業裡樹立有機無機肥料冠名口碑。讓所有的農資人和老百姓一提的有機無機肥料就能想到我們雙寶品牌。同時,順應國家惠農政策,積極的推廣雙寶種植專業合作社的銷售網路建立,將在我們的大本營煙威市場和全國部分重點市場率先試點建立雙寶種植專業合作分社,為公司的長遠發展鋪造新網路。

三、團隊建設,增強合力。

營銷團隊是企業發展的源泉,2023年我們要通過培訓、學習以及文化建設、制度建設提公升團隊的整體素質和凝聚力,加強公司團隊人員的責任感、緊迫感、歸宿感。發掘、培養一批懂管理、有方法、有先進理念與意識的骨幹隊伍,為未來公司發展打下凝聚高效的團結隊伍。

四、不懈努力、很抓業務。

在2023年,我們將在以往總結的工作基礎上, 側重採取以下市場操作措施:

1、加強與客戶的溝通。

2023年我們將會跑在最前言,提前與客戶交流溝通市場的**趨勢,給客戶正確的市場判斷分析,引導客戶的市場觀念。

2、 雙寶品牌產品線的整合

在春季、夏季、秋季等每個季節將整合各個大區所需的重點作物配方,選擇2-3個對其重點生產,逐步淘汰市場銷售量小的配方,以此加大我們的產品生產供給、生產連續的穩定性。

借助臨沂分公司的地緣優勢,開展對魯西南、華南、中原地區的產品供給的銷售工作,以此解決市場運輸**、生產等問題。

本著以有機無機肥料為主體,逐步推動新工藝、新產品的上市,為公司帶來連續發展的產品鏈。

3、小肥品種的重點開拓與推廣

2023年將重點對全體銷售人員開展小肥品種的運作模式和重點作物的植保知識進行培養,讓我們全體銷售人員在小肥的推廣和銷售上會說會賣。以此推動小肥的快速發展。

4、大客戶的維護與提公升

2023年我們將加大對超過500噸以上的客戶進行培育和維護。將借助**塑造雙寶的模範客戶形象、重點大客戶茶話會、政策傾斜支援等方面來穩定客戶的忠誠度和積極性。

5、加大廣告宣傳力度。

在廣告宣傳上,充分利用公司政策,秉承實用、實效、實惠的宣傳理念,推動大局的宣傳帶動。同時,根據我們自行建立的廣告投入條件,進行有效的宣傳拉動,更要鼓動我們的經銷商也在自己區域進行廣告投入。使每一分錢的投入都要有所收穫。

6、加大和落實銷售推廣與重點**、示範田建設、會議組織營銷力度。

2023年要充分發揮我們每乙個人員的職能,加強雙寶專題會議營銷,落實好銷售推廣和**活動,督促並跟蹤好示範田建設和觀摩會的召開。用行動堅持銷售的基本工作。

7、 進一步開拓新市場新客戶網路。

2023年度我們將對省內成熟市場進行精細開發與調整,尤其對聊城地區、棗莊地區、濟寧、泰安等地重點開發。對省外市場我們將重點在華南和華北的外圍市場進行開發,並計畫在3月中旬針對華南和華北召開2場次新客戶招商會。

8、注重農化服務、品牌形象建設推廣

2023年我們要在品牌建設上,跟蹤管理,在各個大區開展樣板建設,努力做到形象工程的影響,為銷售做好鋪墊。同時配合客戶開展多種農化宣傳工作,拉近與農戶的距離,更有效的帶動我們產品的銷售,也增加了客戶對公司產品的忠誠度。

各位領導,同事們,回首過去,有得有失,但成績只代表過去,未來還需我們繼續努力,我們雙寶品牌的全體營銷將士們將一如既往的遵循公司各項政策,再接再厲,加倍努力,重擔在身,不容懈怠,用飽滿的熱情和高昂的鬥志去迎接,接重而來的挑戰和機遇,圓滿完成公司交給的銷售任務,為公司的快速發展再創輝煌!

謝謝大家

雙寶品牌公司營銷總監:李新鵬

2023年12月27日

表態發言上崗表態

表態發言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同事們 大家好,今天會上宣布了組織上對我的任命,在此我衷心感謝分公司領導對我的信任和厚愛,同時也感謝同事們這幾年來對我的關心 培養和支援。我將把今天作為乙個新的起點,盡快進入新的角色,以良好業績回報領導的信任,同事們的支援。在此,我作四方面的表態 1 在學習工作方面,我將繼...

發言稿銷售工作決心表態發言稿

尊敬各位領導 各位同事 大家上午好 首先我代表營業部全體人員,向關心和支援我們工作的各位領導和同仁表示衷心的感謝,通過聆聽公司領導的講話,讓我們即認清了當前工作所面臨的壓力和困難,也讓我們看到了做好工作完成任務的機遇和希望。更加堅定了我們幹好工作的決心和信心。在此,我代表營業部表態,我們必將以奮勇向...

公司新任銷售經理就職表態發言材料

各位領導 各位同事 晚上好 非常榮幸能加入公司,更高興能有機會與各位領導和同事共同為公司這艘艦艇遠航而獻上乙份力量,我感到無比欣慰。我相信 只要公司人上下心連心 手拉手 肩並肩 同榮辱 共奮鬥,我們公司就一定能成為管道行業的航母。在這裡,我特別感謝 能給我個搭載航空母艦的機會。首先,我先談一下入職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