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個人工作總結與2019工作計畫

2021-03-03 20:27:27 字數 1964 閱讀 5884

光陰似箭,不知不覺中進入公司已半年有餘。回顧這半年多來,深感自己學到了很多東西,特別是在工作上受益匪淺,現將自己的工作情況做出如下總結:

一、就個人而言,萬分感謝公司提供給我乙個學習與進步的舞台!半年多來,我或多或少學習了一些展覽知識,了解了公司在全國獨有的「紙媒+網媒+展覽+全案營銷」四位一體的運營模式。然而,目前我所學到的知識離真正的展覽人還存在一定的差距,並且自身也有一些問題和不足。

主要表現在:首先,對我而言,加入公司僅半年時間,展覽編輯工作也是乙個新的崗位,和以前在雜誌社和報社的工作較為不同,所以許多任務作都是和運營經理以及助理一道學習、一起商討,工作起來還未能做到游刃有餘,工作效率有待進一步提高;其次,自己對泛家居行業的展覽和市場還需要做進一步的加強了解,進一步提高對各個運營專案的協助和參與能力;再次,自己是個做事與處事有些慢熱的人,而且不太擅長表達,有些想法也不敢提,總怕言語失當,引起領導與同事的反感。因此,我需要在語言表達和團結同事方面做進一步的完善和提公升。

二、就公司整體而言,由於近年來國家對房地產市場實施嚴厲的調控政策,對泛家居行業造成一定的影響,多個領域的市場出現了「寒冬」跡象。這種**的變化,也給公司的整體業務運作帶來不利影響。認知這些問題後,我曾擔心公司的發展前途,在這個行業發展前景有多大?

後來自知這是杞人憂天,運籌帷幄的領導層當然把握著大局。

作為一名展覽編輯,我起初覺得只要幫專案經理或助理修改展訊文章、邀請函、公文、運營方案等檔案就行了,所以在自認為沒有太大壓力、後勤工作見不到多大成績的情況下,工作熱情不是很高!但是通過後來在幾次部門例會上展覽總監的講話,我開始反省自己:做這些遠遠不夠,除了精通自己的業務外,還要全面掌握展覽運營工作,做到這些才是一名合格的展覽編輯!

已過而立之年的我不能再有不成熟的想法,要做就要做個真正的展覽人!

於是,在以後的日子裡,我開始多做些事情來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以及業績,包括和運營經理商討每週稿件的主題、策劃制定展訊提綱,協助運營助理撰寫展訊文章、蒐集相關資訊,向新同事講解相關寫作知識,但是我承認自己在對待培訓新人的稿件寫作方面不是特別主動,還未能完完全全與大家融為一體,下一步必朝這個方向努力,再努力!

三、在未來更長的工作生涯中,我會更加嚴格要求自己,踏踏實實做好每一件事。現在,我開始熱衷於這個行業,充滿著熱情,也開始對自己所從事的工作充滿信心。我更加希望,公司可以給我信心與勇氣,讓我可以更自信地去發揮並創造更多的成績!

我深信,以後只要交待安排給我的事,我會盡心盡責地去完成!我會不斷加強學習,拓寬知識面,努力學習展覽專業知識、全面掌握市場資訊;本著實事求是的做事原則,繼續發揚優點,改善缺點;團結同事,協助同事,勤奮工作,共同進步,維護公司利益,積極為公司創造更多價值,力爭取得更大的工作成績!

總之,我深感自己需要學習和提公升的地方還很多,在接下來的工作中我更加沒有理由懈怠,我會不斷積累經驗和教訓,在工作方法和技巧上向其他同事學習,進一步提高自己。明年,我一定要在工作中取長補短、提公升自己。

對於2023年的工作,重點我要做好以下幾個方面的工作:

1.增強自己的展覽專業知識、技能知識和理論知識,提高自身綜合素質;

2.完善稿件寫作技巧培訓方案,讓新員工在寫作能力方面有一定的提高;

3.學習策劃製作展覽運營專案方案,製作模版供新員工學習;

4.積極協助各專案運營經理和助理蒐集相關資訊,對資訊進行整理與分析,

讓專案運營人員在第一時間得到最新、最完整的資訊;

5.積極配合領導及同事做好團隊工作,提公升整體競爭力;

6.協助專案收集其他競爭對手的資訊,以取長補短,使專案運作更流暢;

7.加強自己的語言表達能力,多參與市場採訪工作,多收集泛家居各領域

的市場資訊,多撰寫有價值的文章;

8.努力做好明年的地方版編輯工作,並朝著地方版主編、總編輯職位邁進;

9.把握原則,無論何處都要維護好公司的形象和利益。

總之,在新的一年我將更加努力做好自己的份內事,並積極幫助他人。在新的一年中汲取上年度工作中的不足,不斷提高自己,力爭2023年度的工作業績有所突破。同時,我也深信來年公司一定會更上層樓,展覽中心會更加壯大!

亞太傳媒展覽中心

鄧文雷2023年10月22日

2023年度個人工作總結

轉眼間2011年即將過去,在這一年裡我從出校門進入本公司實習,通過3個月的試用期成為本公司的正式員工,我感到很榮幸。期間我非常感謝領導給我這個鍛鍊的平台,令我在工作中不斷的學習,不斷的進步,慢慢的提公升自身的素質與才能。剛進公司那會兒我還是公司的新人,被分配到工程技術部門,對公司的業務和部門的日常工...

2023年度個人工作總結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同事,大家好 2011年,對於我乙個剛剛踏上工作崗位的新人來說,是有著特殊意義的一年。9月份參加了咱們區的事業單位招考,非常幸運地被錄取了。11月份來到了咱們局裡工作,對於剛從象牙塔裡走出來的我,周圍的一切是全新而陌生的,一切都要從零做起,這將是乙個極大的挑戰。非常幸運地是,咱們單位...

2023年度個人工作總結

東流逝水,落葉紛紛,荏苒的時光就這樣悄悄地 慢慢地消逝了,將近一年的工作轉瞬又將成為歷史,回想起剛來科比特的青澀,感慨萬千。回首緬懷的是對之前工作的總結和經驗,翹首待行的是對未來工作的開拓和進展。對於我來說,這短短的一年是我人生中的乙個重要的轉折點。從懵懂無知漸漸走向成熟,從不明白到明白,從不知道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