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屆黨支部表態發言

2021-03-03 20:27:27 字數 2059 閱讀 1998

新一屆黨支部委員會新當選書記表態發言

同志們:

大會以無記名投票、差額選舉的方式,選舉產生了公司新一屆支部委員委, 新一屆黨支部選舉出正副書記,達到了大會預期目的。在此我要向各位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謝,感謝你們對我們新一屆總支委員會及本人的信任和支援,我們一定會倍加珍視組織對我們的信任,倍加珍視公司共產黨員和幹部群眾對我們的期望,恪盡職守,奮發圖強,帶領公司邁進 xx 事業的新紀元。

新一屆的黨支部委員會由 4 人組成, 成員都具有一定的黨內生活經驗和黨務工作經驗,完全符合《黨章》要求。新一屆黨支部選舉我擔任書記,今後我將以更高的熱情、更大的精力、更強的工作力度帶領班子成員抓好公司黨的工作,抓住新的機遇,迎接新的挑戰,希望同志們一如繼往地支援公司黨建工作。在此,我代表新一屆公司黨委向同志們承諾:

一、加強理論武裝,帶出勤奮學習的風氣。各位支部委員及公司各級黨員幹部要帶頭搞好學習,深入學習黨的基本理論、基本路線、基本綱領,學習好科學發展觀和構建社會主義和諧社會的理論, 堅持用科學發展觀武裝頭腦、 指導實踐、 推動工作。要通過持之以恆的學習,不斷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素質和依法執政水平,提高運用市場經濟規律領導經濟社會發展、駕馭複雜局面和處理複雜問題的能力。

二、切實加強黨組織建設,大力開展「爭先創優」活動,保證規範化支部建設再上新台階。嚴格組織生活,突出黨員教育和工作。遵照「解放思想再跨越、 轉變作風再落實」的原則,不斷完善各項制度,積極做好黨員發展工作。

三、建立有效的活動載體,加強和改進思想政治工作。以落實領導責任制為核心,健全單位思想政治工作責任機制。豐富活動載體,使思想政治工作達到春風化雨,細雨潤物,潛移默化的效果。

注重培養和樹立先進典型,帶動和促進各項工作的開展。

四、推進廉政建設,帶出清正廉潔的風氣。廉政建設一靠制度約束,二靠領導幹部自覺。「其身正,不令則行」;其身不正,說一百遍也沒有用。

領導幹部要切實加強黨性修養,自覺遵守黨章,言行一致地踐行黨的宗旨,自覺接受黨內外監督,始終保持一身正氣、兩袖清風,公道正派地為官為人。要認真落實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旗幟鮮明地懲腐倡廉,抓好分管部門的黨風廉政建設。

五、繼續推進企業文化建設和隊伍建設。利用網路、內刊、宣傳欄等平台, 加大宣傳力度。工會、共青團組織將堅持以黨建帶工建、以黨建帶團建,有針對性的地開展各項活動,把黨的溫暖送到每乙個人,同時豐富員工的業餘生活。

公司的發展面臨著新的機遇,同時也存在著不少困難和挑戰,我相信公司在局黨委的正確領導和公司全體員工的的齊心協力,我們一定能再創新的業績,再譜新的篇章。

凝神聚力與時俱進求真務實開拓進取

為譜寫黨建工作新篇章再做新貢獻

——新一屆支部委員會表態發言

尊敬的局領導、黨員同志們:

在大家的共同期盼中,***x公司黨支部新一屆委員會光榮誕生了,在此,我謹代表新一屆支部委員會新當選的全體委員真誠感謝大家的厚愛和信任!

回顧過去的三年多時間,由於局黨委的正確領導,由於全體黨員同志的共同努力,上一屆支部委員會順利、圓滿的完成了各項任務,並取得了可喜的成績,藉此機會,我要再次感謝上屆支部委員會一班人和全體黨員同志的辛勤勞動、默默奉獻。

雄關漫道真如鐵,而今邁步從頭越。幾多信任,幾多期望,幾多責任。新一屆支部委員會全體成員深深感到肩頭這份責任更重了,我們絕不能辜負大家的信任,我們絕不能讓大家失望。

在今後的三年裡,新一屆支部全體支委將自我加壓,不懈前行。不斷自覺加強自身學習,準確理解把握、宣傳貫徹黨的各項路線方針政策;不斷改進工作作風,深入聯絡黨員群眾,虛心傾聽接受大家的意見,發揮集體的智慧型和作用;不斷奮發進取,認真思考謀劃未來三年的工作。其初步構想是:

精心打造***x黨建工作「

一、二、

三、四、五」工程。即:堅持一根主線(先進性教育),建好兩個陣地(黨建之家、黨建之窗),帶好三支隊伍(支委和行政一班人幹部隊伍、黨員隊伍,職工隊伍),夯實四個基礎(黨的思想、作風、組織及反腐倡廉建設),重點做好五項工作(建立學習型黨組織,開展創先爭優活動,實施三年發展規劃,重視群團工作開展,豐富黨員益智健身活動)。

心動不如行動,我們堅信:千里之行,始於足下,我們的願景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會實現。

同志們:讓我們一起,在局黨委的正確領導下,凝神聚力,與時俱進,求真務實,開拓進取,為譜寫我校黨建工作新篇章,為外國語學校的科學、持續、跨越式發展,為***x公司「雙提公升、雙滿意」目標的實現,再做新的貢獻!

謝謝大家!

新一屆總支委員會當選表態發言

尊敬的楊書記 張院長 黨員同志們 在縣直機關工委的正確領導下,在院黨組的支援和關心下,新一屆黨總支委員班子順利誕生了。在此,感謝你們對新一屆總支委員會及我的信任和支援,我們一定不負眾望,加強學習,以身作則,堅持 以黨建帶隊建,以隊建促審判 指導思想,全力以赴地抓好總支工作,積極引導每乙個黨員始終保持...

譜寫黨建工作新篇章新一屆黨支部委員會表態發言

求真務實開拓進取 譜寫林場黨建工作新篇章 新一屆支部委員會表態發言 尊敬的各位領導 黨員同志們 在場黨總支的支援和關心下,我場機關黨支部新一屆委員會選舉產生了。在此,我謹代表新一屆支部委員會新當選的全體委員真誠感謝大家的厚愛和信任!回顧過去,在場黨總支的正確領導下,在全體黨員同志的共同努力下,上一屆...

縣區新一屆班子

禮縣 14次黨代會選舉方新生為縣委書記,曹勇 郭省軍為縣委副書記,方新生 曹勇 郭省軍 朱建西 劉景原 孫文毅 高文 王新巨集 黃昕宇 王安全 趙雙龍 方金娥為縣委常委。朱建西為縣紀律檢查委員會書記。兩當縣 13次黨代會選舉梁英為縣委書記,孫根林 張慶利為縣委副書記,梁英 孫根林 張慶利 劉小研 胡...